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場上現明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場上現明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在同學們滿懷期待的心情中拉開了巨大的帷幕。同學們熱情高漲,老天爺也調皮地帶着雨婆婆匆匆趕來。

  看,運動場上運動員們一個個邁着矯健的步伐,帶上自己最燦爛的笑容奔跑着。

  運動場上運動員們有的健步如飛,有的毅力驚人,但在我看來都不足為奇,因為在場上,一直有一個女孩吸引着我的眼球,在我看來,她就是一顆璀璨而又渺小的明星。

  在班裡,她不是學習尖子,在運動場上,她也不是運動健兒,然而,她在本次運動會上卻發光發亮,不惹人注意的她卻盡情揮灑她的汗水,展示她的亮點,使她身上的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為本次運動會添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在報長跑項目時,同學們,尤其是女生,對3000米長跑都是望而生畏,甚至聽見一點風吹草動:班長想讓XXX跑三千,就聞風喪膽,女生都在躲避,只有她,勇敢的報了3000米。雖然她沒有高挑的身軀,也沒有驚人的速度。或許在比賽之前,就會讓對手對她視而不見,因為她不夠高不夠強。

  然而,比賽時卻見她臉上蕩漾着自信,我想,大概一直有一股力量在支撐着她吧!

  在跑步過程中,同學們並沒有積極與熱情來高聲助威,甚至有點失望。因為在跑第一圈時,她就跌倒了,勝利已可望不可即,可她並未棄權,而是爬起來,努力向前!

  雖然並未成為令人矚目的長跑冠軍,但卻令人嘆服!是她身上散發出來的獨特魅力。她身上的那份自信,那份堅毅,恐怕是無人能及的!

  誰說長跑冠軍才輝煌,堅強勇毅也是燦爛!

  她,運動場上的一顆璀璨的明星,她就是奇迹!

您正在瀏覽: 運動場上現明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場上現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