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你感到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你感到驕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為你感到驕傲 

  我的妹妹令我感到驕傲,雖然有時我愛和她賭氣鬥嘴,可在我心中她卻是令我驕傲的。 

  她個子不高,卻已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她那平凡的臉上因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增添了光彩。一排劉海像懸挂着的瀑布,被眉毛硬生生地攔腰折斷,塌塌的鼻子安在了眼睛下方,薄薄的唇瓣,紅艷艷的像櫻桃一樣令人垂顏欲滴。一看就知道嘴皮子功夫特厲害,我和她鬥嘴很少贏哦,每次,她都把我氣的上不來氣。 

  我妹妹有一特大優點——對小動物特有愛心。 

  有一次,妹妹和我一起在草坪上走着,聞到街上的一陣陣羊肉串香味,我們忍不住買了兩串,妹妹正想要咬下去的時候,一隻狗狗出現了,或許是因為狗狗認識妹妹吧,一直搖着尾巴,活像在搖着波浪鼓一樣,妹妹看着狗狗的表情,便把羊肉串放到了地上,我忍不住想說幾句,可是望着妹妹認真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我一下子說不出話來了!妹妹看着狗狗吃的樣子,甜甜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忽然,她伸手想把叉子弄斷,因為她怕那根叉子回叉到它地喉嚨,而狗狗沒有想咬她的意思,而是大吼了一聲,妹妹嚇壞了,不過她立刻又恢復了神色!或許,是因為狗狗能在妹妹那裡找到親切感吧! 

  我妹妹另一特大優點——很勇敢。 

  那是我妹妹一年級的事了,學校舉辦了打麻疹疫苗的活動,我妹妹毅然上“戰場”(打針)。我不放心,於是陪她一起去。要知道,我這個做姐姐的都怕打針,她居然毫不懼怕。我都在一旁替妹妹感到緊張,她卻悠哉悠哉地吃蘋果,還一臉笑容地問我:“要不要來一口?”真是氣死我也。 

  “下一個!”裡面的醫生喊到,我陪妹妹一起進去了。醫生先給我妹妹抹了酒精,然後,拿起針筒那麼一推,當那尖尖的針頭露出時,我的心頭一緊,可妹妹卻笑眯眯地把手臂給醫生。眼看着那麼細那麼尖的針要紮下去時,我倒是很沒出息地被嚇哭了,到頭來,還是妹妹安慰我。想想,我還真是窩囊啊! 

  就是我的妹妹,我為我的妹妹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你感到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你感到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