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一個好朋友,是我們一生的財富。一個好朋友,是會在你快樂時,陪你開懷大笑而不顧自己形象的人;一個好朋友,是會在你傷心時,一邊安慰你、一邊幫你擦眼淚、一邊偷偷地抹着自己的眼淚;一個好朋友,是會在你落魄是,還會默默的陪着你的人。

  我特別喜歡一句話:“沒有人不想和你同坐一輛豪華轎車,但你需要的,卻是轎車壞了還會和你一起搭巴士的人。”這雖不是出自哪位名家偉人之口,但我卻認為有着深刻的意義,使人回味無窮。

  我的好朋友,你記得嗎?又一次原本上體育課,可是最後調課了,我們晚回班了五分鐘,那一節正是地理課,我們被罰站了,我們對視着,卻不禁笑了起來,下課了,別的同學都出去了,而我們晚回來的幾個卻被留了下來,但我們卻並不羨慕他們,因為有你我互相陪伴!

  親愛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姐妹,有你真好!

  還記得上次,你回家晚了,你父母焦急的給我們打電話,當我知道你那麼晚了還沒回家,外面天都黑了,一向膽小的你,一個人……但到這兒,我更加着急。當我知道你平安回家了以後,我懸浮在半空的心才放了下來。但我心裡默默地說:“這麼晚回家,看我明天怎麼收拾你!”但我第二天見到你,這些早就拋在九霄雲外了,我馬上跑到你身邊,看你有沒有受傷,問這問那的……

  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煉越氧化,最後化成一縷輕煙。她像一塊金子,越煉越純,永遠閃爍着鐵不曾有過的金色的光芒。“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體味人間那點點動心的美麗。

  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誼,希望到永久,即使到了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的保留!

  有一次相遇,容易嗎?

  叫一聲朋友,容易嗎?

  有一個知己,容易嗎?

  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的時候想撥的號碼;是清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我親愛的朋友,有時我們會吵吵鬧鬧;有時我們又會不顧形象的大聲歡笑;又有時我們在操場上大跑大鬧……

  有時,你會像妹妹一樣,欺負我,我還會該玩笑的說:“哎,我這是上輩子那裡欠你的啊?呵呵,哎被你欺負,我認了

  !”

  呵呵,親愛的,有你真好!因為有了你,給我的生命道路上添加了一個大大的感嘆號!我最最親愛的朋友,謝謝你!謝謝你一路有你陪伴!Youaremyforevergoodsisters!

  初二:love一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