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給予了我知識,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充實了我的課餘生活,使我的精神世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書,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因為有你,使我不斷的進步。你給予了我向上攀登的勇氣和力量,使我能不斷的超越自我,戰勝恐懼,翻越一座又一座的高山。你教給我做人的道理,使我明白了做人要學會奉獻,這樣人間才會更加美好。你陪我度過孤獨的日子。使我孤單的心靈變的溫暖。書,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有你,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讀了《青銅葵花》這本書後,我被青銅葵花的兄妹之情所感動,我明白了苦難是不可避免的,我們應該正視痛苦,尊敬痛苦!讀了沈石溪寫的《狼王夢》之後,我被母狼紫嵐那種奮勇直前、一心一意、永不放棄的精神所感動,我要向她學習為實現夢想努力奮鬥,就算失敗了也不要緊,咬咬牙,挺住,然後重新再來。讀了《湯姆叔叔的小屋》后,我被主人公湯姆叔叔善良的品質所感動,並對他的不幸遭遇深表同情,我明白了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書,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有你,是我的課餘生活更加的充實。“叮鈴鈴”下課鈴聲響起,閑來無聊,就捧起一本好書,細細的品讀,不知不覺間,彷彿置身於書的世界,周圍的一切好像都不存在,全世界只有自己一的人。同書中的人物一起玩耍,一起嬉戲,一起歡笑,一起思考。一本書讀完了,就好像飽食了一頓豐盛的精神食糧。書,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有你,是我的精神世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在我的精神世界里,有神探福爾摩斯,有善良的湯姆叔叔,還有會笑的笑貓,等等。他們能帶給我歡樂,帶給我幸福,使我的精神世界不再感到空虛,慢慢變得豐富多彩。書,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如同綿綿的春雨,給我心靈的洗禮。書,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如同漫天飛舞的彩蝶,給我精神上的享受。書,,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一輩子的朋友!

  初二:李欣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