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給我最好的朋友(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我最好的朋友(2)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送給我最好的朋友(2)

  ——Forever wishes for you! (本期人物:XINGQIHUI,旋轉DE舞鞋,悄然世界,瑩瑩X) 

  很多時候 我會想采一束小花 輕輕地,輕輕地 把它放在你的心裡 把它珍藏 讓友誼天長地久

  ——致最最和藹的姐姐:XINGQIHUI

  XINGQIHUI,說來我們認識也不久。可是,姐姐可能不知道,很早我就想和姐姐交朋友了,只是我不敢說,不敢向姐姐表達。因為我怕姐姐會誤解我的意思(因為姐姐的人氣實在太高了拉~)所以一直都只是靜靜地去讀姐姐的文章,靜靜地去想。後來認識了穎英妹妹和夢幻姐姐,也通過她們了解了一點點關於XINGQIHUI姐姐的事情。慢慢地,我也發現了姐姐原來很善解人意,也很寬容。直到後來,居然是姐姐先發紙條給我!說想和我交朋友,我當時真的很高興。太好了!姐姐,今生遇到你是我最大的榮幸,我會好好珍惜的。姐姐,妹妹永遠愛你!

  Cute ,Cute! 清晨第一縷陽光 洋洋洒洒 我們第一次相遇 高興激動 認識你 生命多了一份快樂 感謝上帝 我們能相遇

  ——致最最謙虛的姐姐:旋轉DE舞鞋

  旋轉DE舞鞋,呵~~可好呢。記得和她認識,是一次看在線名單,我看了她的作文,一眼就喜歡上了,就問“我們能成為朋友么?”姐姐很快答應了。於是我開始一點點看她的作文,越看越喜歡。哎呀呀,“無法自拔”了!而每次留言時,我少不了讚美姐姐的文采。姐姐次次都是很謙虛地說:“哪有?哪有?”姐姐,原來也會害羞啊?哈,好久不見了,姐姐,你還好么?

  Miss ,Miss! 細數着過往 我整理了好久好久 陳舊中我把你 輕輕憶起 抱歉 讓我們繼續友誼

  ——致最最和善的姐姐:悄然世界

  悄然姐姐,哎,先得講句抱歉了。對不起了,姐姐!開始都把你忘了,原諒妹妹,好么?(希望悄然不會打我啊~~)其實,象夢幻姐姐(怎麼好象每次寫悄然就得提到夢幻啊~~暈~~)一樣,悄然姐姐的心裡也或許有什麼朦朧的一面,所以從她筆尖流露出來的真情總是很不一樣的。有股憂愁或是哀傷。總之,看了會讓人忍不住掉淚。姐姐就是棒啊,我什麼時候才能趕上呢?呀呀,要加油了!

  很多時候 我想摘一籃甜果 輕輕地,輕輕地 把它放進你的心裡 把它銘記 讓快樂永存世間

  ——致最最可愛的妹妹:瑩瑩X

  瑩瑩X,嗚拉拉,怎麼說呢?瑩瑩可是一個很好的妹妹哦。曾經,她好象不是很願意理我,我很傷心難過。可是現在呢?呵呵~~可好呢~~我們倆“你愛我”呀“我愛你”滴~~寫了很多很多呢~~傳紙條都傳了很多呢。姐姐沒什麼要送的,送你一籃“寧夏”吧,好么?不過這是往你心裡送的拉,要感受的到哦!!恩,其實我很欣賞你這個妹妹哦。文筆很不錯滴,從筆尖流出一股淡淡的清香,好美呀!加油哦!姐姐永遠支持你拉~~也永遠愛你喲~!

  PS:還有很多的朋友哦~~沒寫完啊~~下次再寫啊~~請繼續支持哦~~~!呵!^_^

您正在瀏覽: 送給我最好的朋友(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我最好的朋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