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給我最好的朋友們(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我最好的朋友們(1)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送給我最好的朋友們(1) 

  ——Best wishes for you! 

本期人物:穎英 天使夢幻 薄荷紅茶 粉紅的雪城

  風裡雨里 

無論何時你都會在我的身邊 

什麼時候你都會安慰我 

真的好喜歡你^_^ 

要永遠記得 

月兒下我們的快樂 

  ??致最最親愛的妹妹:穎英 

  穎英,是我在小荷里認識的第一個朋友.這個妹妹可好拉,每次我的作文被冷落在投稿箱中,妹妹都會找出來,看了以後,再推薦,還會打上幾句話.而且在兩次寫小荷的朋友時都寫了我呢.妹妹的文采真的是越來越好了!連姐姐都“自愧不如”了,現在妹妹的文章很精湛也很美,要繼續保持啊,不能落下來,知道了么?保持這種優勢,別說姐姐我了,連其他人都會趕上的哦~加油!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但在QQ上,也聊了一些.現在學習越來越緊張了,好久沒上小荷了,不知道,妹妹,你還記得我這個姐姐么?不要緊,姐姐只要妹妹你開心就好,要快樂哦!^_^~  

I love you forever!~~

你說你喜歡寂寞 

我笑而不語 

所以你快樂的同時 

也帶動了我的心 

要永遠記得 

童年我們的純真 

  ——致最最寬容的姐姐:天使夢幻 

  天使夢幻,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便喜歡了,飄渺的感覺,我想在姐姐心中也有什麼朦朧的一面吧.每次看姐姐的作文,都會讚不絕口,姐姐永遠那麼棒,而且那麼善解人意.從姐姐的文字中透露的是一種淡淡的憂傷還有一點點傷感.姐姐,妹妹我有一點怕黑,怎麼辦?姐姐,幫我一把,讓我不再害怕.我相信你. 

I believe you forever!~~

涼涼的 

清清的 

一股暖流進入心底 

不要你的關注只要一份心意 

要永遠記得 

夢裡回首的依稀 

  ——致最最清涼的妹妹:薄荷紅茶 

  薄荷紅茶,哎,怎麼說呢?人如其名吧,是一個很清涼的女孩,我很欣賞她的文采,美又清涼,又充滿韻味,真是“樣樣俱到”啊.只是妹妹上次“鬧”離開小荷,現在又回來了!但卻減少了對姐姐的關注.不過沒關係,要加油哦,姐姐不會忘掉你的,我會一直支持你! 

Put on steam!~~

風掠過了臉頰 

雪紛飛下來 

我在遠處聆聽 

隱約中那是你的歌聲 

要永遠記得 

雪天里紛飛的記憶 

  ——致最最可愛的妹妹:粉紅的雪城 

  粉紅的雪城,一個很有詩意的名字,筆名是“韻燕兒”.去過她的論壇,很可愛而且很美麗.妹妹的作文一直是半憂傷半明媚,好象郭敬明哦,是不是很喜歡讀他的小說呢?呵呵,姐姐我可是很愛讀呢.欣賞,喜歡,哎,應有盡有拉.總之,妹妹,加油!姐姐永遠喜歡你啦!!~~ 

I like you very much!~

  下期人物: SALLY6757 SWLSDW 旋轉DE舞鞋 …… 

總之只要是我的朋友都會寫到的,請期待哦~~~

您正在瀏覽: 送給我最好的朋友們(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我最好的朋友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