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耳邊的歌聲清脆動聽,眼前的彩虹高掛天邊,鄉村的風景優美動人,友情的甜蜜親身體驗,助人的風範牢記在心,這一切,都緣於她——-—一個善良女孩! 

  “北極星的眼淚,你哭紅的雙眼,被淋濕的諾言,掩埋在心裏面``````”這首〈〈北極星的眼淚〉〉是我最好的朋友————若依最愛聽的歌曲,每聽一次,她都會緊緊抱住我哭個不停,然後泣不成聲地對我說:“好悲傷好難過,愛情真苦,嗚嗚~”而當時的我卻無從體會,甚至自以為是地鄙視她,認為她太多愁善感,過於感情用事從而不夠果斷。 

  認識她的時候是在零六年的那個暑假,爸爸媽媽由於工作繁忙而沒時間照顧我,因此把我送到鄉下的奶奶家居住,眼睜睜地看着自己遠離美麗城市,眼睜睜看着不會跟爸媽在一起,我的心中多了幾分不快,“嗚嗚嗚”地獨自一人在簡陋不堪的房間里抽泣,黑暗的屋子使我更 加顯得可憐,突然,一道亮光直射進來,只聽到破爛 裂傷的門枝呀一聲響,有人進來了!我驚愕地抬起頭,一個臟稀稀的女孩站在我面前。我頓生厭惡,“你是誰呀,為什麼會進來?”“哦,聽到哭聲唄,咋了,小姑娘?”“哼,果然是農村的,沒 

  教養,難道你父母沒教過你不經別人允許是不能隨便進他人房間的嗎,討厭鬼,野丫頭!”我將一切的怨恨都發在她身上,那時的她,對我來說僅僅只是一個出氣筒。“俺,俺爹娘沒說過。” 

  女孩紅着臉低着頭,顯得不知所措。 

  她拉起我的手就要往外跑,我警惕地問:“你要幹嗎”“走,俺帶你上外頭透透氣,放鬆下心情,咋樣?”說著對我笑了笑,沒想到,眼前這個臉色蒼白看似弱不禁風 的女孩,竟有如此寬大的胸懷,對我那無理的責罵 

  竟絲毫沒有在意。“愣什麼,走啊,剛下過雨,還有那七種顏色的東西呢!”牽着我的手就出門,我知道,她是在說彩虹,但似乎不再覺得她是無知,而是天真。邁出門的一剎那,我果真看到了七種顏色的東西,如此絢爛,架在天邊,下面還有一條看似蠻深的河。跟她的交談中,我得知她叫夏若依,還患有嚴重心臟病,聽到這時,我愣了愣。 

  若依是我在鄉下結交的第一個好朋友,我們手牽手地漫步在這如畫的風景中,正吮吸着甘甜雨露,腳下的泥土一滑,我溜了下去,不禁驚聲喊叫,充滿恐懼的內心“怦怦 怦”地跳個不停,恍惚間,一隻手緊緊地抓着我,她的目光焦急不安,我用最後的一點感覺碰觸到若依掌心的溫度,心暖了,擔憂沒了,我放棄了掙扎,在河水的沖打與呼喊中,隱約感到自己被托上了岸,之後,便什麼都不知道了。 

  醒來時發現自己正躺在病床上,旁邊還有若依。“奶奶,她水性那麼好,怎麼會——”“沒事,在救你時過度驚嚇導致心臟病發作,休息一小會兒就好了。”這時,若依醒了過來,我的心中滿懷感激,滿是感動,現在的她,看起來好美,好美。我們抱在一起,哭得滿臉淚痕,發誓一輩子都是好朋友! 

  “若依”,心底輕輕地喚着,在救我命的那一瞬間,上天已註定你是我永遠最好的朋友!一輩子————永恆! 

  夏若依,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