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情之花美麗綻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之花美麗綻放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牡丹,代表着高貴;蓮花,代表着清廉;而路邊的那些不知名小花代表着什麼呢?它們代表着不被人知的努力,代表着真情的美麗。

  ——題記

  它們默默的開放着,它們努力的堅持着,它們無怨無悔的追求着,它們是什麼?它們是真情之花。

  何處春江無明水,多麼美麗的詩句,她就是最美女學生—何?。她本和我一樣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學生,可她那無私的愛,讓她美麗,一個開朗的女孩,天天都充實快樂,可是厄運卻降臨於她,她得了腦瘤,生命僅僅還剩三個月的時間,當她聽說同病房的一個男青年有尿毒症,需要一個腎時,她已決心把遺體無償捐獻,並把身上有用的器官,給需要的人。在何?臨走的那天晚上,她唱了兩首歌,一首是《國歌》,另一首是《你快回來》。那天早上她微笑着離我們遠去了,她用她的青春為我們譜寫了一首美麗的歌,她讓我們驕傲。這朵真情之花已悄然地在我心裡盛開了。

  何?用她小小身軀向我展示了真愛的美麗。在那個夏天,她就是一朵怒放的雪蓮花,一朵傾注了愛的雪蓮花。她的真情觸動了我們每個人的神經,大江南北,傳唱着她的美麗,欣賞着她的嬌容。

  面對那朵美麗的雪蓮花,我腦海里又浮現出了那揮之不去的一幕。

  那是一個明媚的早上,我和妹妹一起出去玩,過馬路時,看見一群人圍着。“發生了什麼事了”我快步地湊了上去。原來,人群中間一個白髮的老人摔倒了正努力地爬起。奇怪地是人們沒有一個上前幫忙的。我往前走了兩步,想去扶起老奶奶,可不知是誰喊了一句:“別去小姑娘,萬一是騙人……”我不禁又想起電視中那些被人騙的。立即停住了腳步,退回人群中,這是人群中又吵起來了,原來是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男孩,默不作聲地向那個老人走去,人們還沒反應過來,老奶奶已連聲地道謝。等我回過神來,男孩的背影已消失在人群中。我的頭深深的低了下去,臉上火辣辣地,我悄悄地退出人群,路邊小野花仰起臉向我微笑着,它是那樣的美麗,我抬起頭快步地向前方走去……

  太陽漸漸落山了。

  初二:liyixuan

您正在瀏覽: 真情之花美麗綻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之花美麗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