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寶貴的財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財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視金錢名利為自己的財富,一生苦苦追尋,只求享受榮華富貴;有的人,視聰明智慧為自己的財富,一生艱辛奮鬥,只求超越他人……我呢,作為一名中學生,我也有屬於我的巨大財富。

  家。俗話說,家是避風的港灣,是溫馨的住處。“爸爸像太陽照着媽媽,媽媽像綠葉托着紅花,你像種子一樣正在發芽,我們三個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我很喜歡《吉祥三寶》這首歌,因為它唱出了我們家的真實寫照:三口人,溫馨,和睦。在家中,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快樂地生活着,喜悅共享,憂愁同擔。多少次,我細細地體會爸爸的深沉、媽媽的慈愛。家,使我擁有了寧靜的樂園和自由的天空。家中生活的每一瞬間,似乎都是喜悅的果實;家中生活的每一片斷,似乎都是幸福的永恆。在這個溫暖的家裡,我時刻感受着快樂與富有。

  朋友。詩云:“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離別是為了體會寂寞的滋味,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友情最珍貴。”我傾心於朋友們純真、自信的魅力,我驕傲於我們之間真誠、自然的交往,我感動於彼此之間的心有靈犀。朋友們會在我孤獨時為我架起一道通往快樂的彩虹;知己會在我痛苦時為我撐起一把遮蔽風雨的大傘。是他們讓我體會到了友情的真諦。走出家門,與他們同在,我感到天依然那麼藍,風依然那麼輕。

  興趣愛好。每當空閑的時候,我會隨便地找張白紙,任怒放的荷花出現在畫紙上。晶瑩的蓮蓬,粉紅的花瓣,翠綠的枝葉調配在一起,煞是一處美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表現得淋漓盡致。就這樣,快樂來到了我身邊,一幅畫獲獎了。我驕傲,我自豪。

  清點一下我的個人資產:家,一筆最值得驕傲的財富;朋友,一筆最寶貴的財富;愛好,一筆巨大的財富……啊,我的財富那麼多,我真的很富有了。我會更加努力,去創造更多的財富,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財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