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寶貴的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財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總以為錢是最重要的,有了錢就可以買到任何一樣我想要的東西,但後來我才發覺,我錯了…… 

  星期天的早晨,陽光明媚,風和日麗,那麼好的天氣難道不該出去玩玩嗎?但我發燒了,只能躺在床上,看着鳥兒在空中自由飛翔。“媽媽,我想出去玩嘛。”我撒嬌似的對媽媽說。“不行,你還在發燒,要多休息。”媽媽說,“琦琦乖,媽媽幫你去拿些好吃的,等你身體好了,媽媽一定會帶你出去玩的。”我吃着媽媽給我的樂事薯片,卻覺得並不那麼好吃,沒什麼味道。“我不要吃了。”我把薯片還給媽媽,“一點也不好吃。”媽媽接過薯片,拿了一片放進嘴裡,“蠻好吃的啊!你不是最喜歡吃樂事薯片了嘛。噢!可能你還在發燒,沒什麼胃口吧。遊戲機給你,你躺着打會兒遊戲吧。”我剛玩了一會兒,就覺得渾身無力,我把遊戲機關了,放在了一旁。“我有點累了。”“那就休息一會兒。” 

  我躺在床上,回想剛剛發生的事:身體不好,就算外面陽光明媚也不能出去玩;身體不好,就算有再多好吃的也吃不下;身體不好,就算可以玩遊戲也玩不動。對啊!如果失去了健康,給你再多的美食,你也沒有胃口享用;帶你去再美的地方,你也無法盡情地玩耍;就算讓你擁有全世界,你也不會快樂…… 

  再多的錢,也買不到健康。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本錢,沒有了它,你所擁有的一切,還有什麼意義?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最寶貴的財富--健康。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