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生活的快樂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生活的快樂_7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尋找生活的快樂 

  --------------------------------------------------------------------------------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8日 

  出處:飄雪 

  作者:郭威 

  已經有295位讀者讀過此文 

  人只要活着,就擁有多種情感。有的人一天到晚都是板着一副臉,彷彿苦瓜吃的太多;還有一些人總是笑對人生,就算是人生最低點,他也是微笑着戰勝困難。 

  我從小學升入初中後頭幾天,因為不適應中學的環境,每天回家總是抱怨着什麼,比如學校的廁所太少了,上一個廁所還要跑好遠的路,又如家庭作業總是那麼多,要做到很晚才結束。 

  我總是覺得命運在跟我作對,我要寫作業時外面響個不停。我要幹什麼,好像總有什麼在捉弄我,不讓我成功,於是我總是不停地生氣、發火,摔壞了幾瓶膠水,撕掉了好幾本本子,還撕破了好幾本書,房間在幾分鐘之內變成了垃圾場。隨後我又覺得地上的碎片礙手礙腳的,再次生氣。 

  直到有一天,我對自己不滿起來。我的心情為什麼總是那麼不好呢?我怎樣才能找到生活中的快樂呢?我茫然了。 

  一天我看到一篇文章上面說:一位婦女,她利用平面直角坐標寫下了自己的心情日記。我為之一震,原來生活中的快樂無處不在啊!只不過你將自己的心窗關閉了,你才找不到生活中的快樂。 

  如果你做一次實驗失敗了三次。悲觀的人一定會想:算了,失敗了這麼多次,一定不會成功的。樂觀的人卻會說:我至少知道了我這三次的實驗是錯誤的,下次我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不是嗎?同樣的一件事,有不同的結果。這種結果與你是否真正找到快樂有着密切的關係。 

  有時,你換了一個角度思考,你就會感到高興,你就會找到生活中的快樂的。 

  尋找生活中的快樂,不僅要動手,更重要的是要用心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尋找生活的快樂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生活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