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我們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我們的童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孩子都相信童話,都幻想着有一天自己可以來到童話世界。殊不知,小時候卻是我們不懂珍惜的最美好的童話世界,我們稱其為童年,童年有太多的美好和回憶,可是卻不再屬於我們。

  紙飛機,承載着我們對天空的無限遐想,對未來的無限想象。我們總是狠心的撕下書的一頁,用自己靈巧的手把它變成一個個帶着我們夢飛的紙飛機。班級、操場,總是紙飛機飛翔的天地。也許它會下落,但它起飛的小小瞬間卻充滿了我們的大大期望,我們期望它飛得最高飛得最遠飛的時間最長。這紙精靈變換成的紙飛機陪伴了我們多少美好的童年時光。

  還記得那些身負重傷的文具嗎?我們好天真,我們好快樂,我們總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然後在上課時間來解除上課的乏味。用圓規在桌子上畫個太極,用塗改液和黑色簽字筆給它上色;用小刀把即將受刑的橡皮切成好多小塊,然後用紙巾把它們包起來,等待下課的橡皮大戰;用在自己和同學手中傳遞來傳遞去的尺子搭建成一座房子或是一座橋或是其它充滿歡歌笑語的建築物。儘管文具受了重傷,儘管我們會被老師責罰,但這不正是童年的象徵嗎?

  童年總是調皮的,童年我們會做許多惡作劇。我們會在吃完糖果后把糖果紙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狀來;我們會在喝水時用吸管往水裡吹氣,然後看一個個氣泡冒起又落下,或許還會利用氣泡滾動的聲音哼一首歌;我們會利用鏡子來反射太陽光,照在教室里,照在同學們愉悅的臉上,也許還會照在路過走廊的老師身上;我們或許會做我們認為更有趣的惡作劇,在出電梯前把所有的樓層按鈕按一邊再若無其事的離開或是從頂樓到底樓挨家挨戶的敲門然後迅速跑出大樓,當我們看見大家怒吼、生氣的樣子時,我們就成功了。但是現在的我們卻已經忘記了那時惡作劇的感覺。

  身處童話世界的我們是有多麼的單純天真,我們以為,每一輛公交都能坐到家;我們以為,只有中國和外國兩個國家;我們以為,吞下泡泡糖就會死掉;我們以為,到了十八歲就可以為所欲為。悲哀的長大的我們才知道現實並非如此,單純的心看複雜的情,怎麼能當真。

  童年的我們不會考慮太多,我們勇敢,我們自信,我們大膽,我們調皮,我們純真,我們快樂,我們就是我們,如今生活在現實世界的我們懷戀曾經生活在童話世界的我們。

  初二:楊冬

您正在瀏覽: 童年,我們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我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