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在大自然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在大自然的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上美的東西很多,有美的事,美的人,美的景……無處不在。只是我們缺乏一雙美的眼睛。

  美景是畫家,詩人,遊客最欣賞,最喜歡的美,也是最多人留念的地方。美景,就在我們身邊的每一處地方,每一處角落,有可能有人會說:“身邊哪兒有什麼美景,不過就是幾處建築物,幾棵花草樹木罷了。”不,那只是大家沒有細心去觀察。

  夕陽西下時,藍藍的天空頓時變成了紅彤彤的一片,像被火燒一般,多美啊!這種紅,紅透了眼睛,紅透了心靈,使大家的心情像火一樣熱烈;雨珠,一個不起眼的小傢伙,在人們的世界顯得那麼渺小,可是在我的眼裡,它是美的。下雨時,千千萬萬個雨珠從天而降,如同鑽石一般。落在地上又像無數個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首美妙動人的歌曲。雨珠,它還滋潤大地,滋潤大地的植物使它們吸允着甜甜的雨珠,爽極了!霧是世界上無影的東西,當它出來時,眼前白蒙蒙的一片,就像少女的白紗裙從地上拖過,又像一道千百丈高的瀑布,從最高的地方慢慢落下,落在每一個角落;“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一棵堅強的植物,它沒有花香,沒有樹高,但它比它們堅強,它在狂風暴雨面前從不低下頭,在野火要將燒盡時,只要春風吹到的地方,到處都是它的綠色身影;梅,一個熟悉的“名字”,它每次從寒冷的冬天出乎人的料從雪地鑽出一朵,兩朵……的花瓣,它小小的梅有如此大的勇氣,真令人佩服……

  觀賞美也是人生中的一大樂趣,也是一種享受。享受大自然,關愛大自然,觀察大自然,你就能發現隱藏起來的美,不管是花還是草,都有自己的特點,自己的特別美,異常美。生長在大地上的每一個生物,每一樣東西都是美的,美是無處不在的,和我一起做自然界的有心人,去觀察,去享受吧!

  初二:墜落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隱形在大自然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在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