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月康乃馨瀰漫母親的味道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康乃馨瀰漫母親的味道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康乃馨瀰漫母親的味道 標籤:康乃馨作文 母親的味道作文 瀰漫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母親的懷抱如同一地陽光的溫暖。在陽光里充滿着母親的味道,淡淡的,卻清香撲鼻,讓人流連忘返。 

  在陽光普照的世界,我們是幸福的。 

  __題記。 

  五月,屬於夏天的月份,是康乃馨盛開的季節。在這個陽光明媚的夏天裡,因為一個特別的節日--母親節,而將這些散發出淡淡清香的花朵點綴得更加美麗,更加溫馨。讓它的清香溢滿整個街道,瀰漫在我們周圍。 

  閉上眼睛,細心地去感受其美好,猛然發覺,它的芳香混合著母親的味道,溫暖又是那麼的令人安心。 

  如果說母親的味道是一首永遠也彈不完的琴曲,那麼康乃馨則是這琴譜上歡快跳動着的動聽的音符。這些悅耳的音符隨着琴鍵的振動慢慢鑽進耳膜,溢滿心扉,讓整個心靈都瀰漫幸福的味道。 

  在這個溢滿花香的五月,我捧着花朵,合上雙眼,對母親送上我最真誠的祝願。 

  母親,時光匆匆,隨着時間的流逝,你已不在擁有健康的身心。多年的操勞讓你體質虛弱,使你的身體遭受着病毒的侵襲,如此虛弱的你彷彿一陣輕風就能輕易的將你吹倒在地,但你又是這般的堅強。 

  當颱風來臨時,客廳前的大玻璃早已被大風吹裂,爸爸不在家,面對無情的冷風,你在顫抖着,可你卻安慰我說:“沒事,有媽媽在。”說完,你便獨自一人爬到椅子上,拿強力膠把窗戶粘好。我們住在八樓啊!外面是大風大雨,又沒有護欄,萬一你不小心摔下去怎麼辦?我不敢想下去,只能提心弔膽的看着你,直到你安全的從椅子上爬下我那顆懸着的心才放鬆下來。 

  母親,為什麼你能如此的堅強?為什麼你能如此的無所畏懼? 

  在我哭泣時,你的肩膀永遠都是我的依靠,你那溫暖的懷抱永遠都是我幸福的港灣。無論什麼時候,你的懷抱都會為我敞開。我的身上永遠都存留着你的氣息,芳香四溢,好像無論我走到哪,你都一直跟隨在我身邊一樣,讓我記得回家的路。可此時此刻,你的背影已多了些許滄桑。 

  母親,我要送你紅色的康乃馨,祝願母親快快樂樂,永遠幸福安康。 

  母親,時光荒蕪了你美麗的面容,皺紋漸漸地爬滿你細緻的臉,白髮在你稀疏的頭髮里若隱若現。曾經挺起腰桿的你是多麼的神采奕奕;曾經你的眼眸里總閃耀着奇異的色彩。 

  如今,歲月的無情,讓你曾經的美麗容顏不復存在,;你的腰桿不再直直挺起;你的眼眸不再閃耀靚麗的光芒,而是多了幾份哀傷。 

  望着眼前的你的身影,顯得如此蒼老,如同枯萎了的花瓣。就好像鮮艷的花朵瞬間凋落,不留一絲痕迹。 

  母親,我要送你粉色的康乃馨,祝願母親永遠面帶微笑,永遠年輕,希望母親能永遠擁有美麗的容顏。 

  母親,我不善於言語,不知該怎樣去表達我對你純純的愛。望着你那蒼老的面容,使我不忍心讓你再遭受任何苦痛。很想走進你的心,去感受你的世界,替你承受生老病死,不想讓你再受到任何傷害。很想把你摟在懷中,就像你呵護我一樣去呵護你,讓你也有心靈的彼岸。 

  對您,我心存感激,感謝你。因為你,我才能降生在這個世界;因為你,我才能去感受你給予的溫暖;因為你,我才能擁有現在的一切關懷。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你的味道就一直瀰漫在我的世界,讓我安心。 

  母親,我要送你白色的康乃馨,它表達了我對你純純的愛和最真誠的感謝。祝願你永遠健康。 

  母親,你含辛如苦將我撫養成人。這十七年來,你包容我的刁蠻任性,包容我的無理取鬧。面對我的責罵你默默地忍讓着,沒有誰能擁有你如此寬大的胸襟。 

  母親,你把所有的愛意毫無保留地給予了我,我該如何去回報,該怎樣去表達我的真心。 

  這些年來,你從沒在我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在我的印象中,你永遠都是位堅強的母親。你孜孜不倦的教誨和不求回報的付出我都永遠銘記在心,可我又該怎樣去報答? 

  母親,我要送你黃色的康乃馨。感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對這個家的辛勤付出。 

  街道上,繽紛繚繞,花香四溢。我要送上一株萱草花,祝願母親永遠快樂,永無煩惱;祝願這個家永遠充滿笑聲,永遠充滿幸福的味道;祝願這個家的每一位成員永遠面帶微笑,嘴角永遠上揚着。 

  五月,五彩繽紛的康乃馨散發著芳香,混合著母親的味道。雖然淡淡的,但只要你細心品嘗,便會覺得花香撲鼻。這種香味就是幸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五月康乃馨瀰漫母親的味道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康乃馨瀰漫母親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