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別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別這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別這樣...... 

  朋友快樂,他快樂了,我與他之間才會有真正快樂,朋友憂愁時,我怎麼也不快樂,因為朋友心中有陰影。所以我不快樂。 

  他是我進入高中以來認為是最開朗的女生,他就是丹。開學第一天他的笑容是那麼爽朗,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與他做好朋友。於是我主動與他說話,聊天,慢慢地我們認識了,而且很投緣,無所不聊。那時候我們是那樣的開心,讓我第一次的住宿生活不在那麼想家。 

  高中的第一課程是軍訓。我倆個頭相近,所以站隊時我在他旁邊,兩個女生動不動就竊竊私語,打鬧。時而還被教官罵或是讓愛笑的我?z口中夾撲克牌,我倆任笑,有時教官走到我倆身邊也會忍不住笑了起來,那是我們如同黃昏時天空的燕子,自由的在電線杆上停留。 

  又一次分宿舍了,她與娜分到了一起,她倆家也在一起,關係很好,可娜不愛與我說話,還經常在我背後說我的壞話,就這樣丹不理我了,我幾次試着與娜交流,說話來讓她了解我消除誤會,可他不理睬,高一快念完了,娜與丹有了些誤會,娜搬到我們宿舍,生活在一起,肯定會說話,丹孤獨了,一下課,他又找我玩了,儘管他以前的種種行為讓我寒心但我還是想恢復那份感情,下課一起玩耍。可我發現他並不快樂。沒辦法,為了讓她快樂,我試着解開他們之間的誤會,在了解矛盾后。我先開導丹,又試着于娜聊天。不久,他倆關係又好了,而我,又成了擺設。又不理我了。我的心涼了。朋友呀,你為什麼這樣呀!難道只有遇見困難才找我嗎?我也想與你分享快樂呀!你快樂時,不要忘了我呀! 

  e

您正在瀏覽: 朋友,別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別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