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請別這樣叫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請別這樣叫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請別這樣叫我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14)班 俞欣欣 

  夜深月朗,我仰卧在小床上,默默的想:同學們,請別給我取這樣的外號了,可以嗎? 

  那一天,我正在愜意地享受着陽光的愛撫,下課的樂趣時,一句冷言冷語突然傳入我耳中:“魚子,你的魚娘呢?”我知道這句話是用來嘲諷我有“俞”這個怪姓的,所以我懶得理會這句話的發源地——說話者。再說,他叫的人名字是“魚子”。而我的名字叫“俞欣欣”嘛!可沒想到,不知好歹的說話者見我沒反應,以為我好欺負,竟然變本加厲:“魚腥味兒,哼,怎麼樣?怕了吧?哈哈哈哈哈……”我聽了之後,氣得七竅生煙,心想:俞欣和魚腥讀音是有點兒相似,但是你也沒必要這樣叫我啊! 

  於是,我回過頭去,原來是章正宇。瞧他那傲慢的樣子,一看就讓人覺得噁心。 

  我忍無可忍,大罵道:“章魚,你沒瘋吧!”他還是得意洋洋的。看着他的嘴臉,我越來越氣,本想報復,又見他人高馬大。我想告訴老師,又不想讓老師為這點兒繁瑣事而操心。雖然自己憤憤不平,但是出於無奈,也只好忍氣吞聲了。 

  同學們,別再給我取外號了!每一個人都有尊嚴,都有一顆極其柔嫩、容易被傷害的心。將心比心想一想吧!如果別人也經常給你取外號,也對你說一些不堪入耳的髒話,那麼你會怎麼想?一定也是傷心、難過又生氣,一定也是對那個人充滿了怨恨。為他人設身處地地想一想,事情就會好辦多了! 

  同學們,讓外號在我們的教室中永遠地消失吧! 

  指導老師:楊雪芹

您正在瀏覽: 同學,請別這樣叫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請別這樣叫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