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鮮花盛開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鮮花盛開的地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鮮花盛開的地方 

  在鮮花盛開的地方,充滿着歡聲笑語,充滿了幸福的笑臉。我的故鄉就到處都是鮮花盛開的地方。那裡有着許多我童年時候的有趣故事。 

  記得小時候在故鄉,外婆每天都會和我一起去玩耍,對我講一些非常有趣的故事。我在故鄉生活得是那麼的無悠無慮、自由自在。回想起,我在鮮花旁摘花的時候,現在的感覺是多麼的留念。 

  記得我有一次吃好飯後,我決定要和外婆一起出去散步。我們一邊走一邊說笑。我摘了一朵向日葵。外婆對我說:“每一個種類的花都有着不同的希望。花是人世間最美好的事物,我們應該學會去珍惜它們。” 

  從此,我對花兒就充滿了希望。花成為了我的喜愛,每天與花兒陪伴成為了我的一個每天都必須做的事情。我開始變得每天都有一個很好的心情。 

  在鮮花盛開的地方,沁人心脾,那裡充滿着希望和溫暖。鮮花使人的心情保持良好。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有花在旁邊陪伴,煩惱就會馬上煙消雲散了。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可以和我分憂解難的好朋友。 

  在鮮花盛開的地方是我的故鄉,在那兒有我的希望、溫暖與懷念。我的童年是美好而有輕鬆的,而我的童年又是在那兒度過的。 

  在鮮花盛開的地方會看到人們勤勞地為鮮花栽培。大家在這兒能夠快樂生活。所以我喜歡這裡,這裡有勤勞的人們和我最美好的一段回憶。那裡更有我對故鄉的一份份深深地情意。這就是鮮花帶給我的溫暖。 

  在鮮花盛開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在鮮花盛開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鮮花盛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