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貴

 自從上了初中以後,不知道是人成熟了,還是覺得成績比友誼更重要。小時,我一有問題就和同學討論,我還會因為一道題和同學吵得臉都紅了,雖然吵吵鬧鬧,但給學習也添加了一份樂趣。現在,我並不喜歡這樣的學習方式,甚至是很討厭。但那一次,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貴。 

 明天就要數學模擬考試了。於是我就手忙腳亂的開始複習。做着做着,我遇到了難題。於是我翻了數學書,可看來看去還是不會,我又翻了大量的資料書,還是不會。頓時我火氣衝天,深吸了一口氣,我打算打電話問朋友。 

淡化撥通了。“喂,是婷婷嗎?”“是”我又一道題不會做。“是什麼題”“應用題”“我不會”隨後就是一陣“嘟嘟嘟……”的聲音。我很明白電話掛斷了,我想肯定是上次我傷了她的心。因為那次我作業太多了,她問我問題的時候我也是毫不猶豫地把電話掛斷了。她肯定在生我的氣…… 

 過了一會,心平靜多了,我想再去別的同學家問問吧。剛出門,就碰到了幾個好朋友。我忙遞上本子問:“這道題怎麼寫啊?”誰知她們連看沒看就說:“這道我也不會。”隨後,她們有說有笑地從我身邊擦過。“不會就不會嘛,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嘀咕了幾句。我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就直奔了另一個朋友家。到了那個同學家,她也說不會。於是我很生氣地說:“我們以前那麼喜歡討論問題,為什麼現在就不可以呢?”只見那朋友冷冷地笑了一下說:“那是你有問題積極與別人討論,別人有問題就不能與你討論。”我頓時明白了,我的心絕望了。 

 離開朋友家后,我想了很多,我覺得自己非常自私,我無視友情的存在,我不考慮他人的感受,我是世界上最壞的人,朋友們這樣對我是對的。 

我的心一直墮着墮着,因為我沒勇氣向她們道歉,但從這件事後,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貴。我只能在心中默默地向你們道歉:“親愛的朋友們啊,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