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酸甜苦辣支起五月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支起五月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月的風輕輕吹過我的臉頰,聞,那風中夾雜着酸甜苦辣的味道,瀰漫在五月的天空·····

  那風中有酸酸的味道。五月呀,一個對農民來說最忙碌的季節。父母每天天剛蒙蒙亮便從被窩裡爬起來,等到天已經大黑才回到家中。每每看到父母的臉上掛着痛苦的表情,手上腿上滿是傷痕,看得我心裡酸酸的。酸味彙集到了天空的北方。

  那風中有甜甜的味道。我把那些我經過努力而得來的東西在母親節那天交到了我母親的手裡,我清楚地看到母親的眼睛里閃爍着淚光,那枯枝般的手顫抖着伸向我,重重的拍在我的肩上,顫顫地說到:“好,不浪費我們對你的付出,再繼續努力。”那堅定,飽含信任的目光像蜂蜜似的流入我的心裡。甜味彙集到了天空的東方。

  那風中有苦苦的味道。悶熱的天氣,煩躁的心情,沒有朋友間的交遊,只有書山中的跋涉,也許,這日子過得太無聊,太乏味,太苦了!但我只能"將苦就苦”因為我知道“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畢竟父母也都在為我受苦呀。苦味彙集到了天空的南方。

  那風中有辣辣的味道。太陽火辣辣地照射在我的身上,剛剛和同學吵了一架,全身火辣辣的,我不知道該怎莫辦,望着那炎炎烈日,是那麽蒸蒸向上,他用他寬大,溫暖的陽光包容着世界萬物。頓時我懂我該怎莫辦了。辣味彙集到了天空的西方。

  就這樣,酸甜苦辣支起了這片天,支起了這片五月的天空。

  北京大興區北師大大興附中初二:擁有永遠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支起五月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支起五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