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噴水池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水池的發現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身邊的事物,我總是很少認認真真去弄明白。 

 一天下午,發下來一張已經批改過的試卷,一個個紅紅的叉又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我的心裡甭提有多難受了,試卷上鮮紅的86分,刺激着我的眼球。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自己,更不知道要怎麼面對爸爸媽媽。 

 媽媽拉我回家。下車后,我沒有像往常一樣衝進家裡,而是對媽媽說:“媽媽,我在樓下玩會兒,等會兒回去。”媽媽見我這副失魂落魄的樣子,沒多說什麼,只是叮囑我:“那自己小心點,早點回家。”我點了點頭,轉身走了出去。 

 每次我遇到傷心的事情后,都會去那個離我們家不遠的噴水池。 

 站在噴水池前,看着噴出的水花,一直向上唱着,濺起的水花是那麼美麗,噴出的水花連連不斷,在夕陽的照射下,水珠是那麼晶瑩剔透。可我的心情還是那麼糟糕,還在受着成績的影響。我又受到挫折了,我的勇氣似乎又少了些。 

 想用手把噴上來的水柱壓下去,可是,我越壓它,它就越高,這是怎麼回事呢?? 

 此時,我忽然領悟到:其實挫折並不可怕,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面對挫折的勇氣。我心中是痛苦的,所以我要尋找到內心支持的力量,才能保持一種向上的姿勢。水柱一直向上的精神是值得我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噴水池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水池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