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金華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華動物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金華動物園 

  儘管我已遊玩過昆明野生動物園和杭州野生動物世界等大型動物園,但聽說家鄉金華也建起了動物園,我還是禁不住心馳神往。 

  今天是年初八,天氣不錯,表姐提議帶我們兄弟幾個到金華動物園去玩,我們不禁歡呼雀躍。 

  來到動物園,走進豪華氣派的水簾洞門,我們乘坐觀光車直奔猛獸表演場。我們一下車,表演剛好開始。隨着報幕員一聲:“猛獸大拜年開始!”話音剛落,幾頭獅子和老虎呼啦啦衝上舞台,它們訓練有素地站成一排,一起拱足抬頭,向全場作揖拜年,猛獸的團拜讓全場笑聲一片,給大家帶來了滿場的喜氣。接着,“黑熊拳擊”、“山羊走鋼絲”、“猴子賽車”等節目也讓我們大開眼界。最後上場表演的是一隻文質彬彬的黑狗,據說它的智商相當於6歲兒童。這隻聰明的狗演員果然名不虛傳,它按觀眾的提示認對了幾十個漢字,還做對了一連串10以內的加減法,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看完猛獸表演,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猴山,機靈可愛的猴子一看見我們的到來就蜂擁而至,眼睛直溜溜地頂着姐姐手中的香蕉。我們大方地把隨身攜帶的食物與猴子分享,當我把最後一塊蘋果遞給一隻小灰猴時,它竟友好地伸手與我握了又握……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感謝家鄉動物園又給我提供一次與動物親密接觸的機會。 

  金華新世紀學校 六(1)班 申澳

您正在瀏覽: 游金華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華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