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得獎的感言類型三不沾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獎的感言類型三不沾作)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得獎的感言類型三不沾作) 標籤:愛的感言作文 第一次得獎作文 得獎作文 畢業感言作文

一、羅里八嗦型

  感謝組委會、感謝傳媒,感謝喜愛我支持我的觀眾;感謝製片人,投資了這麼一部好片子,感謝導演,給我這麼一個機會;感謝劇組的所有演員,是你們給我力量創造好這樣一個角色;感謝幕後的每一位工作人員。攝像,沒有你,就不有我的熒屏型象。我還要感謝燈光、化妝、音響、道具、剪輯、劇務……門口看車的、早上開燈的、晚上鎖門的。我還要感謝我的妻子,是你的理解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績;感謝我的大兒子,二女兒,小兒子,小女兒……感謝……算了,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為了不耽誤時間,我就不在這裡一一說了。(就差沒感謝他們的大狗小狗了,大狗看家護院,小狗給他帶來了無盡的快樂)

  點評:想的很、很、很周全,被念到的人很、很、很感動,但是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生命,謀財害命呀!喂——觀眾都睡著了!

  二、全面概括型

  (深情地、含情脈脈地)感謝在我的一生中遇到的每一個人(雙眼不停地放電)

  點評:爽,全面,不會有漏項,估計連家門口賣油條的都算上了,但——不分主次,等於沒說。

  三、內斂型

  要感謝的人很多,我就不在這裡說了,所有感謝盡在不言中。

  點評:節約時間,不會遺漏誰,因為根本就沒說。觀眾不知道要感謝誰,恐怕只有自己和對方心知肚明。

  四、最節約型

  手拿獎盃后,面對話筒(不是觀眾):“謝謝”然後一臉的惆悵,無語下合。

  點評:“酷”就一個字!

  五、幽默型

  謝謝媽媽,也謝謝外祖母,生了我媽媽。

  點評:沒有誠意,耍寶才是目的!

  六、忘乎所以型

  拿了獎盃,高喊:“我是世界之王!”(說完,合下一通瓶瓶罐罐狂扔,知道被萬人鄙視的滋味了吧!)

  點評:謙虛有時還是必要的。

  七、激動型

  非常高興得了這麼重的一個獎(眼淚嘩嘩淌下來)

  點評:其實是獎盃太“重”了,後悔沒找搬運工來。

  八、動作型

  手舉獎盃,面向觀眾,雙膝下跪,喜極而泣。

  點評:此時無聲勝有聲……不過,一個銅獎沒這個必要吧,這不是給獲金獎的出難題嗎?

您正在瀏覽: 得獎的感言類型三不沾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獎的感言類型三不沾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