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激烈的圍棋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圍棋比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激烈的圍棋比賽 

  7月9日,孔家塢舉行了少年宮圍棋比賽,目的是:提高了孩子的思維能力、記憶能力,促進學習,也讓孩子禮儀等道德質量方面的綜合素質得到提高。所謂棋品如人品。 

  我們的學習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所以要參加各種有意義的活動。 

  我是在男子甲組前往少年宮比賽,不去不知道,一去嚇一跳,就一個男子甲組就有48名選手,連我們班的圍棋長勝將軍、東方不敗都來了!嚇我一跳,我心裡默默祈禱:千萬別跟他碰面,如果碰上他們,那我就“死定了”! 

  比賽開始了,孩子在教室里,每個家長在外焦急的等待着。一場又一場的比賽過去了,我們的臉上露出各種各樣的表情,有信心滿滿的、有淚流滿面、有面無表情的。比賽是如此的殘酷!而我,連續贏了兩局比賽,此時,我的心裡是樂呵呵的,早上的比賽終於結束了。 

  到了中午,是冠軍爭奪大戰,第一場的對手是我們班的“長勝將軍”,當我往前面一坐,我心想,“我這次死定了,該怎麼辦了?今天全是高手在過招,個個是王中之王,雖然我早上連勝兩場,可今天中午還有最後兩場了,這一次我決不能輸!我該改變我以往的戰略,以主動進攻為主,防守為輔,不給長勝將軍有進攻的機會”,經過一翻交量,我終於贏了。 

  這是我第一次打敗了長勝將軍,這也給我的信心打一劑強心針。 

  最後一場我竟然遇到非常老道的選手,他一來就沖我說:“人人稱我江湖殺手,今天讓你瞧瞧我的厲害”,這句話確實讓我緊張了,也讓我亂了思路,這可能是他的大賽的經驗吧! 

  開始比賽了,我想:我一定要想一個辦法把他打敗!可是他的戰術讓我感到害怕,使我的戰術亂了方寸,後面的比拼使我的手顫抖了,馬上敗下陣來。 

  我雖然輸了,但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輸的只是一盤棋,可我贏得了成長、贏得了經驗,有時侯結果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努力拚博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圍棋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圍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