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親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你早晨匆匆起床,是誰早已為你準備好了噴香可口的早餐?當你受欺負時,是誰為你打抱不平?當你捧回一張張獎狀時,是誰為此高興得流淚?當你深夜還在題海里“奮戰”時,是誰悄悄地在桌角上放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是敬愛的爸爸和媽媽!!!他們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們,默默無聞,卻不求回報!也許有人認為這理所應當,但是回顧往事,父母為我們做了多少事,流了多少汗,花了多少心血呀!當你在外頭“撒野”時,是誰為你收拾“殘局”?是父母!!當你因為學習壓力繁重而在家中“肆無忌憚”時,是誰默默地承受着你的發泄?是父母!!當你......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高爾基曾說:“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是啊!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而我們應該怎樣報答父母呢?說一句“我愛你”,送一枝康乃馨,常常可以使父母感動得落淚,而更重要的是要用良好的成績回報父母! 

  世界上最珍貴的莫過於親情,讓我們珍惜親情,珍視親人對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珍惜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