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親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奶奶去世、媽媽生病後,我才知道我是個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軍軍,今天公路上一個學生因為騎自行車不小心,撞到了卡車上。你以後一定要當心。”“軍軍,聽說明天要降溫,你的毛衣已經給你找出來放在你床頭了,明天上學時記得要穿上。”“軍軍,這次月考分數出來沒有?考得怎麼樣?”……“媽媽,你煩不煩!”我終於忍不住了。我每天一到家,媽媽的喇叭就開始廣播了。唉!真煩!

  “喲,我的孫子回來啦,來,來,我幫你拿書包。累不累呀?先喝杯水。”“餓了吧,先吃點蛋糕墊墊底,晚飯快好了。”“中午在學校里吃飯還吃得飽吧?學校里的菜怎麼樣?合你的胃口嗎?”……“村東頭老李家的孫子今天回來看望他爺爺和奶奶,帶了好多東西呀!將來我孫子考上大學也和他一樣。”我走進房間,把門重重的一關,“砰”的一聲,暫時獲得一點清靜。唉,整天不是媽媽就是奶奶,我的耳朵都聽出老繭了。

  這一年冬天,奶奶因禁不住寒冷離我們而去了。媽媽也因操勞過度生病住院了。我終於解放了,啊!自由萬歲!可是接下來的事情沒有我預料得那麼好。媽媽住院的第一天當我放學回到家時,看到的是冷鍋冷灶,我可從來沒做過飯呀,這可怎麼辦?只好吃方便麵了。吃了二天後,我再也不行了,一看見方便麵我就要吐。趕緊打電話給媽媽請求支援。吃飯的問題是解決了,可是又出現了新問題,每次換衣服都是媽媽或奶奶把衣服拿出來擺在我的床上讓我換。今天上體育課出了汗,回家后就想找一件襯衣換一下,可是等我脫光了上衣光着膀子的時候才想起襯衣還沒拿出來呢,翻箱倒櫃,這可把我凍得,鼻涕、眼淚一個勁兒地往下流。等我換好衣服一看,乖乖,整個房間像遭了賊一樣……

  在這個冬季我終於知道我離不開媽媽的嘮叨,奶奶的羅嗦。在這個冬季我終於懂得了珍惜家人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珍惜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