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道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道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我到學校的時候以紀念館遲到了,但是我卻沒有意思恐懼感,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變壞了啊?擔心九年義務都還沒有讀完就已經罷學了,那種感覺一定很酸吧!怎麼突然覺得學習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人生就這樣嘛!今天老師講的:要把世事看得淡一點,不然到最後受傷的還會是自己,但是任何事情也都是需要自己的努力來完成的,簡單也是一種美。結論: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恆心和毅力,不要總是埋怨老天對撞機如何地不公平,其實那只是不願意相信現實的一種虛偽表現,何必不看開一點呢? 

  今天星期三,我們班的班會課用來開了一個辯論會“中學生上網的利與弊”,我們都發表了自己對這一問題的看法,這一活動開得非常成功的。今天晚上真倒霉,在寢室裡面聰床上摔下來了,把手都劃破皮了,流了血耶!屁股也摔痛了,這就是所謂的苦命人吧!哎!!!!!!!!!!...不要怨天尤人,怪也只能怪自己不會保護自己,我發誓,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讓自己受到傷害,也不會讓自己傷害別人。 

  回到家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多了一份溫暖,感覺到在學校從未有過的那種感情,我對家的依賴不低於對友誼和其他感情的依賴,我早已習慣在家裡面的感覺,那種溫暖,互相關心的發自內心的感情是我最愛的感覺。在家裡面我可以想做什麼做什麼,不會被人管制,那種自由的感覺也是我人生嗦追求的! 

  要學會愛別人,將心比心,用心換心。不要對別人不尊重,侮辱和誣陷別人的人格,這也是我認識的一個道理。 

  要開心地過自己的生活,千萬不要有雜念,因為我喜歡清純性格的小女生的感覺,我也希望自己永遠停在這個階段! 

  笑對人生哦!

您正在瀏覽: 人生道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