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扔沙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沙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扔沙包

石嘉偉

   小朋友們你們也一定玩過扔沙包的遊戲吧?但是我們玩得更熱鬧!

   扔沙包的遊戲開始了,首先是由我和崔海鵬攻擊中間的同學們。崔海鵬扔到左邊,又扔到右邊,總也打不着一個同學,害得我跑來跑去的撿沙包,氣死我了。我想:我也用同樣的辦法整整你,我也一會兒向左扔,一會兒又向右扔,也讓他累得滿頭大汗,我心裡才消了氣。我便打起精神,用力一扔,一下子打中了李世宇,李世宇被罰下場。這時我還想把他的雙胞胎哥哥李世紀也打下場,可是並沒有成功,結果倒反了過來,我的沙包竟讓李世紀接了起來,李世宇被救上場,同學們一陣掌聲。

   我覺得李世宇上場后,我的麻煩可大了,我想盡辦法要打下這兩個巨頭,可他倆身子靈活,左躲右閃,總是打不着。我想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李世宇總是盯着你手中的沙包,不等你出手,他就判斷你扔出的方向,總比你的動作快,所以我說這個李世宇很麻煩。

   我正要採用新的辦法進行攻擊時,老師宣布遊戲結束。

   我雖然沒能戰勝李世紀和李世宇,但是我覺得玩得很開心!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扔沙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