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一個優秀的畢業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優秀的畢業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畢業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老師在叮嚀,父母在囑咐。 

  首先我們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母校。感謝父母像大山一樣撐起這個家,讓我們進入實小,讓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學習。感恩老師,是老師把知識無私地傳授給我們,讓我們的知識面更開闊;老師的愛,叫做師生情。這種情是人世間最嚴肅的情。當我犯錯誤而受到懲罰時教導我的是老師;當我遇到一道難解的題而冥思苦想的時候。為我細心講解的是老師。一個讚賞的眼神,使我喜上眉梢;一句溫暖的問候,使我感受到第二種親情;感恩母校,讓我們的校園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校運會,科技節,籃球賽等等,這些記憶都是值得我們一輩子收藏的;課堂上的每一個鏡頭,都是老師在課堂上循循善誘,我們在專心聽講。 

  其次我們要勤奮學習,追求上進。在課堂上,我們要認真聽講,把老師講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詞,都認真的記住,把重點記錄下來,多發言,多提問。在家中,把課文讀熟,並把課文中陌生的詞語,成語的意思查找出來,並寫下來。每天多看書,特別是優秀作文選,摘錄好詞好句,多做閱讀題。每天練字,不能在畢業考時丟寫字分。 

  接着,我要堅持鍛煉。雖然現在作業會越來越多,時間也就越來越少,但是還是要鍛煉的。沒有好的身體,怎麼談得上學習呢。我必須堅持每天下午回家跳繩800下,有空再跑步600米。 

  最後,我要在我的成績穩定的基礎上,幫助一些同學,讓他們把成績提上去,為班級的平均分貢獻一點微薄的力量。在同學問我答案時,我會一步步地引導他自己完成習題。我相信如果世界是一間屋子,關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幫助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座燈塔。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心動在於行動,讓我們切實行動起來,為畢業考奠定好的基礎,響應胡錦濤爺爺的號召,爭當四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優秀的畢業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優秀的畢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