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聆聽自然中感到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聆聽自然中感到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是多麼美好,自然是多麼和諧,只有在大自然中才會敞開心扉,聆聽自然中那美妙的佳音。我因聆聽而快樂。

  在老家的時候。

  早上,天還沒有完全亮,我悄悄地從我的被褥里爬出來,穿上衣服,走出屋子。只見太陽還在那濃濃的大霧之後。這時,我走向一片我特別熟悉的小樹林。當時已經入秋了,我走在枯葉上發出一些“呵哧呵哧”的聲響,漸漸地我走進了樹林,不時還有縷縷秋風吹過耳邊,雖然身感微冷,感到寂清的涼意,但我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天漸漸由灰變得深藍了隨之小樹林也漸漸亮起來,因此還稍帶溫暖的感覺,終於來到了我想來的地方——一棵在這片樹林中央最粗曠的樹下,我靜靜的坐下。此時我感到心間是如此寬廣,心情沒有上學時的緊張,全身是那麼的輕鬆,不覺得感到心曠神怡,彷彿一切事情都與我無關,一切的煩惱都包到九霄雲外去了,只有靜靜的聆聽,山間還有“咕咕”的聲音,與那青蛙和小蟈蟈那“呱呱”和“蛐蛐”組成了美妙的韻調,再加上風吹的樹葉那“沙沙”的聲響,更是美不可言,歲着天色明亮起來,小鳥也加入了其中,這時,一群大雁掠過天空,發出美妙的聲音,音律變得更完美了。我想恐怕沒有什麼音樂比這更動聽的了。

  此時此刻,聆聽這美妙的音樂是多麼快樂,多麼愜意啊!

  聆聽自然的真諦,聆聽自然的呼喚,我從聆聽自然中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在聆聽自然中感到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聆聽自然中感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