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二十六個教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十六個教師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陽光,就沒有萬物的生長;沒有雨露,就沒有百花的芳香;沒受父母就沒有我們的生命;但如果沒有老師的教誨,就沒有我們的進步和成長……

  老師,我崇拜您。我也說不出為什有這種崇拜之情?從小我就對老師這個職業有着無限的嚮往和憧憬,夢想着有一天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培養出祖國的下一代!這也許是我崇拜您的原因之一吧!看着您在黑榜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體,我去卻不能點亮出這中間蘊藏着多少的奧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這是您對教育事業的無私奉獻。聽着您在黑板上所講的每一個字,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聲音?是大自然清脆的鳥叫聲?是古典音樂發出來的和諧的旋律聲?不,都不是,那是一種天外之音,蘊含著時間動聽的音調,聽起來讓我們感觸深刻因為那種聲音不是普通的聲音,而是一種知識的信號聲,一聽到這種聲音,就知道有很多的只是要從遠方飛馳而來,走近你智慧大腦的驛站。聽這種聲音,我們還聽到,只是毫不保留的隨着聲音一躍而出,從不含糊。

  老師,一時間真不知道如何來比喻你。有人說,老師是燭光,燃燒自己,釋放光芒;有人說,老師是翅膀,能讓學子們在太空翱翔;有人說,老師是奠基,構築的人才大廈高萬丈。可我覺得您是茂盛的葉子,您用您強有力的身軀守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您總是默默奉獻您的一生,為了讓你的學生的夢,飛得更高,更遠。

  老師,您有您的一生叫我們懂得為何要去追求,為何要有理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神話。今天,第二十六個教師節剛剛過去,感謝您,老師!你們辛苦了!

  太山一中初二:任香君

您正在瀏覽: 第二十六個教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十六個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