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成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成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望江樓蒼翠的竹海中,我看見薛濤在自製的箋上留下的婉約詩詞;在古樸的草堂里,我領略了杜甫滿懷激情地抒發“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的憂民情懷;在肅穆的武侯祠殿堂里,我想起叱吒風雲的三國英雄,火燒赤壁的壯觀……在今非昔比的龍潭寺見北湖那一潭碧水,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輕輕飄蕩。在城東我看見東湖那鋪滿了地毯般的山丘草坪,讓我們盡情的打幾個滾,捉幾回迷藏,打幾次槍戰。我看見塔子山公園那一片片黃燦燦的臘梅,我體味了“不是一陣寒徹骨,哪得幽香撲鼻來”的深意……

  夫妻肺片、賴湯圓、麻婆豆腐、施鴨子、擔擔麵、二姐兔丁……在一片喝彩聲中傳統的飲食文化精髓留住了中外遊客。讓他們手屈一指,哇!成都真是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當夜幕來臨,那林立的高樓大廈;那宛如人間彩虹的一座座立交大橋;那如織的車流交相輝映構成另一道風景。璀璨的燈光照亮了夜空,照綠了府南河的垂柳,照黃了岸壁攀附的嬌小美麗的迎春花,搖曳了河中的粼粼波光。望着涓涓的流水,彷彿聽到了母親河正為我傾訴者成都昨天的故事,今天日新月異的變化,明天將成為秀麗的田園化城市的憧憬……

  我禁不住要對我的家鄉成都,高聲的道一聲祝福,深情的唱一首讚歌!

  成都十七中初二:_沙拉曼dē睫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成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成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