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搞笑‘一家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一家人’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搞笑‘一家人’ 

  我所在的‘家庭’由50名同學和8名老師組成,人員很多,紛爭矛盾少不了,但這個大家庭帶給我們的更多是歡笑、是溫暖。我們這個大家庭里的成員大多都很風趣幽默,為我們這個班增添了許多新鮮感、神秘感,也是在這樣的氛圍下,我們學習的激情才更濃厚,學習的效率才更高。 

  次日,數學老師抱着一堆試卷,昂首挺胸、面帶微笑的走了進來。瞧那瀟洒神氣的模樣,早令本班女生競折腰了。剛走上講台,咱們班的‘馬屁精’西西就奉承似的問道:“老師,今天心情不錯呀,想必是我班這次月考喜奪第一了哦。”“是呀,喜奪第一啊,是不是該慶祝一下?”話音剛落,下面一陳歡呼,同學們七嘴八舌討論開了。突然,老師晴天霹靂地來了一句:“倒——數——的!”同學們突然一個個像泄氣的皮球,東倒西歪。“不過,我雖然很懷疑你們的能力,但我很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相信期末考試我教的班定能拿第一,當然,是順數的。”數學老師在那裡一副自戀、藐視一切的樣子。“老師,教室里跑進來一隻‘狗’。”數學科代表突然站起來喊道,引起全班同學的一陣哄堂大笑。“有意擾亂課堂紀律者,給你特許,出去沐浴陽光,春日的陽光可舒服啦!”老師一本正經地說道。“老師,你聽過‘狗眼看人低’這句話沒?”科代表完全不理會老師說的話,繼續問道。“很抱歉,我是教數學的,語文學得不好,沒聽過這句話。我們開始上課吧……”果然,沒過多久,老師的話應驗了。他的風趣幽默將枯燥無味的數學課堂變得有滋有味。就連班上的那些‘瞌睡龍’也不再做‘算命先生’,在那裡昏昏欲睡了。同學們的數學成績一躍千里,第一的目標已指日可待。 

  愚人節那天,我和同桌想捉弄一下好友妮妮。早自習剛下,我就裝作一副嚴肅的模樣,對妮妮說:“班主任喊你去,找你有點事情。”“是嗎?”好友半信半疑地問道。“這還有假,你不信算了。”同桌也附和道。妮妮相信了。她剛走出教室,我和同桌就相視而笑,等着看她的笑話。過了一會兒,妮妮走進教室,一副尷尬模樣,我和同桌心裡樂開了花,但還是故作穩重的問她:“怎麼樣?”“沒什麼,對了,老師要你們去辦公室一趟。”“啊?”我和同桌驚訝的叫道。心想,肯定被老師知道了,我們捉弄同學,一定會把我們教訓一頓。我和同桌慌張的來到辦公室,害怕地望着老師。老師不解的看着我們,問道:“你們來幹什麼,有什麼事嗎?”“啊,不是您要我們來的嗎?”“我沒要你們來呀!”我和同桌瞠目結舌……回到教室看見妮妮正若無其事地哼着小曲,好不自在。原來,她根本沒去辦公室,而是去上廁所了,明白我們的用意后,她就想反過來捉弄我們,哎! 

  這樣的事情時常在我們班發生,讓我們措手不及,然心卻嚮往之。 

  怎麼樣,我們這‘一家人’夠聰明智慧、夠風趣幽默的吧!

您正在瀏覽: 搞笑‘一家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