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競爭對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對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是我的競爭對手。對於他,我再了解不過了。 

  我們的成績不分上下,每個人的每科成績都差不多,一樣喜歡向老師提問題,一樣喜歡鑽研難題,一樣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我們倆有很多的共同特點。 

  我知道他每次輸給我時,總在心裡下定決心:一定要在下次比賽中打敗他。在初中階段的第一次考試中他輸了。他傷心,感到氣餒,感到失望,素來以數學為強項的他竟然在數學上把分數拉低了。他感到這次是多麼的失敗。 

  黑暗籠罩了世界,他任憑寒風刮過臉蛋。他在思索,他在反省:這次都是粗心而引起的,要想打敗他,必須要在這方面下功夫。 

  從此,他向各位老師請教克服粗心的方法。每次休息前,都在思索:今天自己是否做到細心了?每逢考試,他都是認真從頭到尾檢查幾遍,核對題目與式子是否相同,檢查時,就連一個小數點也不肯放過......天公不負有心人,在這次考試中他果然贏了,但我也不氣餒,下定決心繼續努力,爭取在下次比賽中打敗他。 

  他,是我的雙胞胎弟弟,也是我一生的競爭對手!

您正在瀏覽: 競爭對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