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很多競爭對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很多競爭對手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與筱筱是4年的同學,因為她是小學3年級才轉到實驗小學的。她在小學中很受老師喜歡,因為她比我們同齡人顯得更聽話.懂事,長得也漂亮,學習好,畫畫好,什麼都好,組織能力也很強。我在小學里是一個小魔女,雖然也很聰明,但不知道刻苦,也沒和別人競爭,天天無憂無慮,還很佩服好朋友筱筱。也許是緣分吧,我和她在初中又分在了同一個班級--初一.二班。對了,我和筱筱在一個地方住,這使我們在小學升初中的漫長暑假裡友誼越來越深。在入學考試中,我們倆竟然取得了同樣的分數,這使我們開始有了競爭關係。我們經常在一起討論學習的事,還用盡全力在學習上超過對方。每次到了大型考試,她都十分賣力,這讓我也不得不用功,晚上學習時,我會悄悄地往她房間里看,看她是不是還在學習,燈是不是還亮着。我們是前後樓。直到她屋裡熄了燈,我才拖着疲憊的身子進入夢鄉。這幾次考試,我都勝過了她,我很高興,但她也就不再是我的第一號競爭對手了。 

 他叫威,他父親和我的爸爸在一個學校教書,他學習很好,小學中已經有耳聞。他入學時在我的前排,長久的相處使我漸漸發現他簡直像一個“小博士”,他知識面很廣,知道的事情很多。在前幾次考試中,我們不分上下,我的優勢多,這使我的父親在工作單位掙足了面子,我也很自豪。但後來,我漸漸趕不上他,落在了他後面,這還不要緊。關鍵是這一次,他竟然成了年級第一,搶了我們班長的寶座。這件事實刺激了父親,他狠狠的批評了我,我哭了,很委屈,突然倍感壓力,我沒有去領成績,我去了姥姥家。我有點恨他了,是他讓我羞恥,是他讓我失落,是他讓我挨批。初二我一定超過他! 

 她是我們班的班長,叫悅。她很像一個大人,很漂亮,很會組織同學。從入學的第一次考試,她就保住了我們班的第一名,而且經常是年級第一名,她在我們心裡不像常人,每個人都很佩服她,也不太敢想超過她,她簡直就是無人能比的。我想當第一,雖然有些太搖遠,但我把她列為我的頭號對手,時刻向她看齊,她就是我的目標,她就是我前進的方向,我不要當第二個她,我要當比她更好的! 

 她是我的前桌,她是一個活潑的小魔女,她是一個對差生很兇的人。她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叫丹,紅的意思。班裡似乎只有她對悅不服氣,我們都能感覺到,這是兩股勢力,她是熱情加活潑,悅是勤奮加努力,我更喜歡她,和她在一起很快樂,和她在一起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她和我的學習不分上下,但她記性很好,出奇得好,也很聰明,出奇得聰明。我漸漸地悄悄和她競爭,她也許並沒有發現…… 

 她是一個笑容很甜的女孩,她父親在我們年級教別的班,她學習十分刻苦。開始我並沒在意她,直到她漸漸超過我,我不得不又多了一個競爭對手。我要和她比刻苦,和她比勤奮! 

 我知道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很感興趣。2005年8月7日開始投稿,一下就投了三篇,一天只能投三篇,我只能欣賞一下別人的佳作了,我發現了一個小作家,她投了很多稿子,每篇都有很高的點擊率,留言中有人這樣說:“姐姐,你為什麼每一篇文章都寫得這麼好?”看了這個留言,我心裡酸酸的,有點嫉妒她,我叫自己不能忌妒她,只能羨慕,只能不服氣,我又讀了她的幾篇文章,真的寫得很好!我不服氣,我也要這樣,不,我要比她寫的更好!我在心裡已經默默的向她下了戰書,這個虛幻世界的競爭對手!我為了馬上寫一篇好文章,熬夜到了0點,也就是2005年8月8日,我能投稿了,我有機會超過她了! 

 我很欣賞我的每一位競爭對手,否則,他們也不會以這樣的身份作我的“朋友”。 

 但我相信我會比他們更好!有這麼多競爭對手,我真的不累!

您正在瀏覽: 我有很多競爭對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很多競爭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