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親愛的競爭對手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親愛的競爭對手們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現在的,以及未來的,我親愛的競爭對手們:

  你們好。今天為你們寫下這封信,我不渴望什麼,只希望你們能認真地讀完。

  首先,我應該感謝你們,感謝在高手雲集的你們中間,可以站下一個我。我把你們視為我的競爭對手,儘管我在你們眼裡可能只是一株弱小的狗尾巴草。你們有神經高度發達的高智商,也有努力奮進的熱情。在你們身邊,原本鋒芒畢露的我,第一次有些心慌,第一次失去了原本的趾高氣昂——自從進了雲峰。我真的很佩服你們。你們擁有遠大的理想,並不斷為之奮鬥着。教室里,有奮筆疾書的你們;操場上,有你們矯健的身影;宿舍里,有偷偷努力着的你們……你們沒有注意到過,不論在何時何地,總有一個執着的女生偷偷地觀察着你們,看看你們到底比她哪裡好,為什麼你們總能不費吹灰之力就“大獲全勝”……

  可以說,你們是我七年學生生涯中最重要的人。如果沒有你們,我也許就沒有今天。因為有了你們,一個默默無聞的女生開始立下誓言,要超過你們;因為有了你們,一個高傲的女生慢慢變得成熟,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如果沒有你們,我還是那個進班排名十七的學生,我還是那個沒有動力的“空殼”。曾幾何時,考試成績一發布,我就神經大條似的跑去問成績,問的不是我的成績,而是你們的。雖然總是以失敗告終,但我仍樂此不疲地再次對你們放下狠話:下次我一定超過你們!

  我把你們視為競爭對手,更視為朋友。和你們的交談中,我發現了你們的優點,更發現了我自身的不足,於是我更加努力,想要超過你們。可是,你們就像那深厚的天啊!令人捉摸不透!即使我挑燈夜戰也進不了的級部前十,你們只要稍一用用閑着的大腦就簡單pass了。我開始恨你們,我常常想,如果沒有你們,是不是那個“天”就不高了……可是,我堅持不下去,我有什麼理由恨你們呢?難道僅僅是因為你們比我強?那我豈不是太卑鄙了?

  你們總是“嘲笑”我,把話說得那麼輕鬆,卻給了我沉重的負擔。我含着淚,望着天,希望那不爭氣的淚水能流回眼眶裡。為什麼,你們在前面慢慢地走,我卻得在後面拼了命地追?你們是神嗎?我想讀到現在,你們又要淡淡地說一句;你又開始歇斯底里了。是啊,我親愛的競爭對手們,我只是那個歇斯底里的女孩,我一直在風裡,不曾離去……

  朋友!我更想這樣親切地喊你們!

  最後,我還是要傻傻的說那句老掉牙的話:下次我一定超過你們!

  一個站在風裡的傻女孩

  山東煙台萊州市雲峰中學初二:張文傑zwj

您正在瀏覽: 致我親愛的競爭對手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親愛的競爭對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