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眼神給我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眼神給我力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絲絲期待加上鼓勵再加上信任,這便是爸爸看我是的眼神。正是這種眼神,給了我無窮的力量。

  期待的養神。

  小時候,爸爸經常帶我到離家不遠的籃球場打籃球。爸爸告訴我:“籃球是勇敢者的遊戲,需要技巧,需要力量。”望着頭頂的籃球框,我努力瞄準投籃,可我力氣太小了,投出的球軟綿綿的。一次又一次,我失敗了,對籃球的熱情也一點一點的消失。爸爸始終站在場邊看着我,並沒有要幫我的意思,我停止投籃,凝視着父親,父親的眼神中並沒有失望,更多的是一絲絲期待。望着父親的眼神,我頓時充滿力量。拿起球,前沖,跳躍,投籃,球進了!我歡呼起來,看着父親,他也笑了,眼睛彎彎的。是父親的那種期待的眼神給了我力量。

  鼓勵的眼神。

  還記得那次小考,我整天被埋在書堆里,每晚挑燈夜戰直至十二點多。我努力地將學過的知識全部一字不漏地裝在腦子裡,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轉折點啊!每天上學、回家、看書、寫作業,準備了兩三個星期,為的就是這次考試。雖然是小考,但對我來說卻是“大考”,考試那天早晨,我正準備出發時,爸爸叫住了我“好好考!”眼神中充滿了鼓勵,“恩!”我渾身充滿了力量去挑戰這次考試。是父親鼓勵的眼神給了我力量。

  信任的眼神。

  有一次,去親戚家做客,他們家很漂亮,裝修得很精緻。我們幾個小孩便玩起了捉迷藏,突然“啪!”的一聲,一支精緻的花瓶掉在地上,摔的支離破碎,我們一看,便傻了眼,站在那裡不敢做聲。大人們趕來,問是誰弄的,那幾個男生都說是我弄的,我很委屈卻什麼都沒說,只是看着爸爸。從他的眼神里,我看到了信任,我便充滿了力量,說不是我弄的。“那花瓶本來都已經摔成兩半了,我覺的扔了挺可惜的,便放在那裡了!”阿姨忙出來解釋,那幾個男生的臉紅了。是父親信任的眼神給了我力量。

  生活中,我不管遇到多麼大的困難,只要看到爸爸的眼神,便會充滿力量!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眼神給我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眼神給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