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主任的眼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的眼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像一陣細雨灑落我心底,那感覺如此神秘,我不經抬起頭看着你,而你不露痕迹……”

  那是銳利的眼神。

  晨讀。你背着手,像一棵高大的白楊樹,站在講台上,默默地注視着我們這群朝氣蓬勃的孩子。我不懂,你究竟是在看什麼呢?是我們的氣質?是我們的面貌?還是,我們的未來?我多次用書掩護自己觀察你,無論我處在那個角落,似乎都逃脫不了那泛着茶清色的鏡片后,你那銳利的眼神。好似列夫?托爾斯泰那雙不會放過任何細節的眼睛。

  那是期待的眼神。

  課堂。你就像一個永遠也不會累的鐵人,總是精神抖擻地站在我們面前。你面帶微笑地掃視講台下的我們。你期待課堂更活躍,大家都能互動起來。你期待着我們的說話能力越來越強,你期待不舉手的同學能舉手,舉手的同學多舉手。因此,你總是在課堂上睜大了你的明亮的眼睛,期待着你期待的發生。

  那是慈母的眼神。

  午睡。你溫柔地看着我們這群熟睡的孩子,絲毫沒有困意。是我眼花了嗎?你輕輕揚起嘴角在笑。如果我沒有猜錯,是因為我們吧?你的眼裡流露着慈母般愛的光芒。此時,你是不是因為我們而想起了你遠方的女兒呢?我想,你一定是天下最溫柔的媽媽。

  都說語文老師的眼睛最漂亮,特別是女的。那是一雙富有靈氣的眼睛,那是閃爍着只是的光芒的眼睛,那是能洞察世界的眼睛。雖然不及托爾斯泰那雙“隱藏着100隻眼球的眼睛”,卻也毫不遜色。

  那是,我的班主任——何老師的眼神。

  “雖然無言無語,叫人難以忘記,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麗……”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的眼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