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格子·木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子·木子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格子·木子 標籤:格子作文

  格子一下子懵了。站在原地,木子向他跑來。

  “你,昨晚、湖……”平時“嘴不饒人”的格子居然也會語無倫次吖!——因為,遇見了木子。

  木子不語,詭異地笑了下。

  “現在起,我的身份是你的妹妹——林木子,懂?”木子鄭重的說道。

  格子再次愣住。

  木子一把拉起格子向格子家跑去——那是一座超豪華的大別墅,再怎麼的也比台灣大些。就像一個大大的城堡——也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格子的父母父母總是把她當公主一樣養,還專門給她報了什麼皇室淑女班,可這個天生多動又活潑過頭的菇涼才不幹累!——翻牆、跳窗之類的也都是家常便飯。

  “那我爸媽、同學、小咪……”格子又開始語無倫次。(小咪是格子的寵物,一隻超肥超萌的貓咪)

  “嘻嘻。”木子壞笑道。

  “都打點好了,現在我就是你妹了。你只要保持我們之間的身份就ok了!”木子爽朗的說道!

  “那,好吧。木··不,妹~”格子叫到。感覺跟逼她上戰場似得。

  “對了,姐姐!嘻嘻。”木子爽朗的朝天大笑道。

  突然遇到一個比她還要樂天的人,格子簡直不知所措!

  “好了,現在帶我去參觀你家吧!”木子說道。

  “你···你。”木子簡直要被氣死,再怎麼的自己也是有名的有錢有權的掌管林氏半壁江山的,現在居然背一個丫頭莫名其妙的稱為姐姐,還要走上幾公里的路帶她參觀她的家。要知道,格子是罪討厭運動的了,而且,還是走路。

  “好了,我親愛的姐姐。走啦了!”木子一把拉住格子。開始了一條漫漫長路。

  華麗麗的分割線

  “哇,好漂亮哦!”木子大叫道。

  “嗯,確實很漂亮呢。這是我家的秘密花園,沒人來這裡的。我父母也很少,是一個老婆婆帶我來的,我也是小時候才知道有這個花園的!”格子鄭重的說道。

  “老婆婆?”木子疑惑地問道。

  “嗯,是的呢。老婆婆還給我講了《鏡世界》的故事,每次我到花園,她都會給我講的。可是。”

  “可是什麼?”木子着急的問道。

  “有一天他不見了,我問這裡的僕人,都說沒這個人誒。我真的很想老婆婆,就沒讓人來過這裡。”

  “什麼時候?是什麼時候?她什麼時候離開的?”

  “那位婆婆嗎?好像是我8歲時吧。那時候薰衣草正開着呢。”

  “難道,是她?”木子自言自語道。

  (*^__^*)嘻嘻……,下面,格子木子又會有怎樣的遭遇呢?

  格子來到了木子所在的“鏡”世界。還遇到了美麗的花神和帥帥、冷冷的鏡王子——木子的哥哥,木若!

  初二:尋涯

您正在瀏覽: 格子·木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子·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