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散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散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讀初中難啊,讀初中苦啊,讀初中無聊啊!”上過初中的人都喜歡這樣來說,但我卻有着另一番體味 

  你看,已經臨近期末測試了。下課了,教室里一點兒也不覺得混亂,與上班主任老師的課沒什麼區別了。教室中沒有一個同學正在複習功課,教室外面男生女生一片和諧之景,他們都在陽台的扶手上談天說笑,有的在和女生打鬧,有的在聽MP3…… 

  這時一聲清脆的聲音打破了這短暫的和諧。當然,班主任來了,她的身後似熊熊大火正在燃燒着,大聲喝道:“什麼時候了,還有這種閑情雅緻,還不給我回教室去複習去。”本以為老師要來批評人了,誰都沒想到是這樣的雞毛蒜皮的小事,同學門異口同聲的說了一聲“切……”但心中又畏於班主任的“淫威”極不情願的走進教室去複習,只留下班主任在教室外欲罷不能。 

  操場上已經是人山人海了,學校要組織籃球比賽,初二的學生都在操場上練着籃球,男生女生都激情洋溢,早早地來到籃球場上練習了。班主任生怕我們只照着籃球忘記了學習,把我們從籃球的激情中活生生地拉到了教師中去,然後對我們進行了一次徹底的“改革”教育。女生們自然是膽怯班主任老師了,可是我們男生可不怕。第二天大早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又來到了操場上打器了籃球,女生們不敢從樓上下來,只能眼巴巴地望者我們英勇地弛聘於“沙場”之上卻無可奈何。 

  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每次老師懷者嚴肅的心情來教育我們的時候,我們一個個像霜打的茄子似的垂頭喪氣,只希望老師不要點名批評就好,有的在胸前畫起了十字架,只求耶穌能保佑厄運不要降臨在自己的身上。班主任老師一走進教師我們鴉雀無聲,生怕老師盯到自己。 

  當班主任教育到一般的時候總是喜歡說一句話,當然我們也是希望老師說這句話了:“你們不是一分的糟糕,也不是兩分的糟糕……”這時候我們總是起鬨地接着老師的話說:“我們是‘十分的糟糕’”。說完這句話老師總喜歡笑一笑,忘卻了批評我們的目的。 

  人人都說初中生活不好過,可我卻認為初中生活帶給我們的更多的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散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