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之百態同學(2)“青眼白龍”柳逸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之百態同學(2)“青眼白龍”柳逸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之百態同學(2)“青眼白龍”柳逸洲 標籤: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初中生活的感受作文

“青眼白龍”柳逸洲 

 我們班上課的時候有時會很沉悶,這時這個活寶就會不失時機的讓我們開心一會,“活”起來,他能讓死氣沉沉的氣氛變得活躍,估計以後能當一名醫生(笑……)。 

 說到他的名字,柳、逸、洲,就給人一種清秀的感覺,腦子裡面會蹦出來“白衣秀士”、“有愛心者”等詞語??可是,當你看見他,嘿!這些詞就飛到九霄雲外去嘍!他戴了一副大眼鏡,左眼旁的一塊“硃砂記”(劉唐)是他的註冊商標,鼻子大大的,嘴巴大大的,耳朵大大的,臉就更大了!一看就是“邋遢式”的人。他的手是不停的??不是攥着筆就是攥着紅領巾,嘴巴永遠是咧開的,每時每刻都在笑,不知道什麼這麼好笑,如果真的有的話,我也想學一下他樂觀的品質,呵呵。 

 他最怕的老師就是生物的韓老師,我是生物課代表,知道他平時的一舉一動,彙報給韓老師,他就慘了,所以,他不敢對我怎樣。他很喜歡模仿日本人(不愛國!給我拖出去斃了!),“八格牙路”“喲西”“死啦死啦的”什麼的除了生物課,時常掛在嘴邊,很“欠揍”的樣子。 

 在生物課上,他非常活躍,一直問老師問題,前面幾個問題還是算認真的,越後面越抱歉,最後就變成純粹的“胡搞”了。舉個例子,老師正在講屎殼郎推糞球的事情,他先問“屎殼郎為什麼要推糞球”,老師認真回答;然後他問“屎殼郎推的糞球有多大”,老師概括回答;他再問“推到哪裡去”,老師說他管閑事;最後他還問“屎殼郎吃不吃糞球”(暴汗),老師無語(換作你的話你也會無語的……) 

 另外,他還不住的對老師說“最後一個問題了”,老師想想也好,回答完這個他就不煩了,就讓他說??誰知,過了一會兒,他又說“這真的是最後一個了!”,老師不耐煩了,有時他還會冒出“這個不是問題,是提問”的話來,你說他惡搞不惡搞? 

 這就是柳逸洲,這就是成績平平、惡搞樂觀的柳逸洲。

  (PS:我們叫他“青眼白龍”因為他眼睛是青的+白痴+聾子)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之百態同學(2)“青眼白龍”柳逸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之百態同學(2)“青眼白龍”柳逸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