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灘遊玩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遊玩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金色的夢;童年,就像甜蜜的糖;童年呵,是那麼的多姿多彩。童年的每一件趣事都像一葉扁舟,在腦海中自由飄蕩,每想起童年往事,總會引人發笑,這不,我又想起那年夏天…... 

  那年夏天,母親賦閑在家,無事可干,於是便到海邊去幹活,這於我是非常高興的,因為我長這麼大,從來沒見過海,可是母親卻不讓我去,怕我出意外,因此我對海是十分嚮往的。經過我的一番央求,末了,母親還是答應了。但和我約法三章,一、不準下海,二、要在她的視野範圍內,三、幹什麼事需要徵得她的同意。 

  上海的那天早上,我起的很早,把媽媽硬拖起來,洗漱完畢以後,我們連飯也沒吃便踏上了上海的路。 

  到了海邊,我的肚子開始咕咕地叫起來了,母親便去買了飯給我們吃。我邊吃邊看這裡的美景,這也許對別人看來很平凡,但在我這可是第一次啊。風兒溫和地吹着,海浪輕輕地撫摸着海灘,我在海灘上跑着跳着,身後留下了一串串腳印,我的小腳丫和沙兒嬉戲着。母親看我這麼高興,自己也笑了。 

  我到海邊已經好幾天了,附近的小朋友也都成了我的小夥伴。這天,機靈的長明說道:“這一陣海蜇挺多,要不咱去抓海蜇吧。”其餘的小朋友也都同意了只有我還在猶豫不決。我去問了問媽媽,而媽媽一口否定,於是小夥伴們在一起央求媽媽,這時機靈的長明又看出底細來了。“沒事,我打包票,他和我們去,一準沒事,我們又都是識水性的,我們一定會保護他的。”母親經不住我們的央求,只好同意了,臨行前又囑咐我們了幾句,待我們出發時,我們又發現振興不見了,大家開始議論了“不是他臨陣脫逃了吧。”“看吶,他來了。”我叫道。話音剛落,大家順着我手指的方向看到了振興。只見他手拿幾副較皮手套、扛着一個網撈向我們跑來,我們恍然大悟,這個細心的振興怕我們被蟄。 

  中午要回家了,我們幾個小夥伴提着海蜇往家走。回家后我催着媽媽做海蜇拌菜,吃着媽媽做的海蜇拌菜,感覺好吃極了。 

  真的,直到今天,海蜇拌菜是常吃的,但是我再也沒吃到那天那麼好吃的海蜇拌菜了。夥伴們那黝黑的皮膚、蓬亂的頭髮、閃爍出有勁的光芒的眼睛和一身大海的氣息,至今還縈繞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海灘遊玩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