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一陣和煦的春風,颳走了嚴寒,帶來了生機;夢想是一艘前進的快艇,戰勝了巨浪,駛向了遠方;夢想是一盞明亮的燈,趕走了黑暗,迎來了光明。

  不論是小時候還是現在,我都很喜歡搭積木,喜歡用各種各樣的積木拼成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兒。但我並不認為這只是積木,我把它們想象成是一座座雄偉壯觀的建築物,而且,我就是這些建築物的設計師。不論在外表還是用途,都有着獨特之處。

  以前,媽媽是個很愛發脾氣的人,每次都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生氣,調皮的我沒少被她教訓。犯的錯大,被打肯定落不下,犯的錯小,一般情況下先是聽她念一陣“緊箍咒”,然後面壁思過一小時。在牆角里站着,不能說話不能動,還要昂首挺胸,保持立正,別提多難受了。我以後一定要把房子設計成圓柱形的,這樣就能免受面壁之苦了,哈哈。

  繁華的城市與寧靜的鄉村,各有千秋。比起農村,城市裡交通便利、燈火璀璨、美麗繁華,形形色色的高樓大廈更是數不勝數,因而更多的人嚮往城市生活。可鄉村空氣清新、景色優美、寧靜和諧,也深受人們喜愛。我喜歡鄉村,喜歡自然,但同時也喜歡繁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這往往是最苦惱的。不過,在將來,我可是一名建築設計師,我要用自己的智慧創造出最美的鄉村,把鄉村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要想當一名建築設計師,不僅要有豐富的想象力和創造力,還要跟數學打交道,這對於我來說,可不容易呀。數學就像是一本無字天書,我橫着看,豎著看,換個角度看,也還是看不懂,要看懂它,難呀。人類因夢想而偉大,人生因拼搏而精彩,困難雖然看似很難,但只要有恆心,有毅力,這其實一點都不難。所以,為了夢想而奮鬥吧!

  中國是一個有着五千年歷史文化的古國,其間有着不少文明成果。美麗的故宮,宏偉的萬里長城,以及拉薩的布達拉宮都是享譽世界的古建築。不過,這些是遠遠不夠的,有朝一天,中國會再創奇迹。

  相信未來,相信自己,相信明天。我的夢,中國夢。

  初二:胡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