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暴風雨進行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進行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陣風從我的身旁呼嘯而過。時而圍着我打轉,時而有向我迎面撲來。抬頭望望那黑霧朦朧的天,才發現那暴風雲即將來臨。

  在風中享受着他那溫柔地撫摸。風、自由的風、暴風雨來臨前的風、帶來了無盡的幻想,帶來了草的芬芳,帶來了世界各地的風塵。雨絲夾雜着風、塵土。迎面撲來,和我撞了個滿懷。

  雨,它是多麼的渺小,可沒多久就打濕了我的衣裳。它,正在刺激着我們的大腦,侵蝕着人的皮膚,洗滌着人的心靈,洗刷着世界的塵土。它如一個敬業的清潔工,打掃着世間一切污穢,用他那神奇的“雙手”讓世界再一次變得一塵不染。

  風,狠狠地刮著,用他鋒利的“刀”,向我襲來硌着我的臉、手、腳、衣。路人也被這突如其來的風給“割傷”。所“割”之處還隱隱作痛。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雨從空中狠狠地摔了下來,碎了一地,如同殘了一地花兒,無人來嗅。“轟隆!”一道一道驚天動地的驚雷響起,閃電如影隨形地在雷響的一瞬間閃過,人們紛紛躲在屋檐下避雨。快步跑回家,坐在椅子上大口喘着氣,向打開的窗戶望着、聽着,欣賞着暴風雨為世界奏起的交響曲。

  “呼呼,嗚嗚。”風聲薩克斯手先奏一曲,是那麼的悠揚。“砰、轟、隆、隆”雷電為世界敲打起貝斯,當起了貝斯手。接着“嘩嘩、叮叮。”吉他手雨點也不甘落後,也為暴風雨交響曲伴奏。

  在交響曲中,聽見了遠方的人對親人的思念,聽見了流浪者的抱怨,寂寞者的孤獨,悲傷者的痛苦。傾聽着他們述說,一個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故事。它在述說著人們心中的苦,心中的怨,心中的凄涼。述說著一個又一個不平凡的人生。

  雨停了,交響曲結束,我在傾聽中睡了,在夢中書寫着我的故事。

  初二:岳陽樓記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進行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