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划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划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划船 

四川省瀘州市納溪區護國鎮大洲驛小學 六年級一班 李海芮 

 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許多第一次,而我第一次划船的經歷則讓我最為難忘。 

 記得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成都三爸家去玩。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和姐姐去遊樂場划船。 

 我們來到遊樂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人工仿照的“大海”雖不是真的,我看了也真夠我心驚膽顫的了,姐姐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安慰我說:“別怕,去試試吧,很好玩的。”說完便去買票了,不一會兒姐姐划著一輛充氣的小船過來了,我帶着害怕的心理,小心翼翼地上了船,由於小船是充氣的便開始不聽使喚的搖擺起來,再看看底下一米多深的水,嚇得我失魂落魄,一把抱住了姐姐,姐姐這次可不管我了,一個勁的拿着船槳划,時不時地看我一眼,好像在說:“怕什麼嘛,勇敢些。”此時的我也好像比原先勇敢了許多,便開始試探着拿船槳倒處划,姐姐見我敢拿船槳了,於是我們把目標定在了前方的牌子前,我們便開始奮勇的往前划。 

 哪知,小船在我們划的過程中一會兒往左邊漂,一會兒往右邊票,使得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端正了小船。這次我們總結了一套經驗:船往右邊漂時,我們往右邊划,船往右邊漂時,我們得往左邊划。當船向姐姐那方漂去時,我一個勁地往左邊划,可偏偏就在劃得過程中,我手中的船槳掉在了水裡,我使足力氣朝左邊奔去,卻怎麼也夠不到船槳,我可是心急啊,這是姐姐靈機一動,就靠着一隻船槳轉了還多圈才撈起我那隻船槳,這是我們離終點差不多還有五六七米,也許是我太急了,匆匆忙忙往前划,不料,船槳在水上打了個水漂,水一下濺起一米來高,全淋在了姐姐身上,淋得像一隻落湯雞,我們姐妹倆哭笑不得,最終還是到達了終點。 

 我想這次划船的經歷不僅磨練出了我的膽量,還加強了我對划船的興趣,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我一定還要划個痛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划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