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中老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老師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已經過去一年半了,在這半年中,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

  親愛的同學們,那便是老師了。在寒假中,每每當我想起三位老師時,有關他們的“第一印象”便一個接一個地跳了出來。

  班主任畢老師經常穿一件黑色的外套,裡面配一件雪白的襯衫,黑白相間的色彩,既深沉又莊嚴,在喧鬧的夏日中帶給我們一絲絲的寧靜與安詳。

  數學夏老師與畢老師的風格有些雷同,夏老師總是身着灰色皮夾克,還有幾次看見他穿着一件西裝。但與畢老師不同的是,夏老師給我們的感覺是嚴肅的,甚至給我們一些畏懼,更多的還是敬仰。

  教英語胡sir什麼顏色都穿,剛升入初中那會兒,我們經常看見胡sir穿一件橙色的衣服,據我觀察,胡sir穿什麼衣服是根據心情決定的,與畢老師夏老師相反,胡sir是活潑的明媚的。

  以上都是我的直覺,若是我的第六感沒有騙我,那代表着三位老師的顏色---黑白,灰,五彩,應該是映在我心頭的一種無名的清晰。

  畢老師上課像一座厚厚實實的雕像,拿着書,細細地評講着,除了板書,不怎麼動,當然有時也會在組與組的過道中來回的踱步。而砌起這座雕像的,則是畢老師那豐富的知識與精彩的內涵。

  開學第一天,當畢老師用他那不太標準的普通話微笑着為我們講課時,心中霎時就湧上一陣不大不小的感動。

  老班不僅教給我們書面知識,還注重給我們灌輸做人的道理。每次語文課前,老班總是會擠出幾分鐘讓同學們自由演講,所以說畢老師真的很細心。

  畢老師不僅是一位恪盡職守的好老師,更實一個不老的頑童,同學們都親切地稱他為“老畢”。

  他為我們制定七(7)班班級公約,然後打印出來,讓我們所有同學們與家長一起簽上名,其目的很瞭然為了能讓我們共同遵守。可能現在有些男生都不知道把那張紙放在哪兒了,但畢老師的心意我們都收下了。

  畢老師,不僅僅是老師……

  而夏老師呢,每每輪到數學課時,我們的夏老師就都繃著臉,他不愛笑。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朱宏偉上課上課時冒了一句:“你out啦!”這才把夏老師逗笑了。夏老師的牙齒挺整齊,不是很白,笑起來的時候有些閃爍。

  可是夏老師很少笑,要笑的話就猛笑一陣,這時候他的牙齒就會調皮的跳出來,跳進同學們的視野中。

  笑完之後,夏老師會趕緊眉頭緊鎖,好像在懊悔自己剛才的笑容透支。

  而胡sir不同,胡sir本身活潑又明朗,那種純潔的個性里透着一顆彩色的心。胡sir上課是不凶的,跟畢老師、夏老師的安靜又十分不同。在我們眼中,他是笑嘻嘻愛講話的。聽胡sir的課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他使我感到快樂,使我能夠將心中的快樂傳遞給別人。

  想着想着,我彷彿又看見了那三位老師。畢老師端正的立着,雖嚴肅卻不乏童真;夏老師則拿着試卷評講着,眼眸中透出一股銳利的目光;而胡sir則是爽朗的笑着,就像個快樂王子,還孩子般做個鬼臉,說:“你們喲~~”

  我仰頭,傻傻地笑着,還有十幾天,又可以見到我三位親愛的老師了。

  初二:最藍的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老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