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柯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柯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與挫折,殺人都是愚蠢的,沒有任何借口。有如對待失敗者的紅牌。你被罰下場了!”哇塞!太棒了!柯南說的這句話太棒了! 

  我興奮地從床上跳起來,不料頭一下子碰到了牆壁上。“哎呀,痛死了,老媽,快點過來!”只聽見“碰”的一聲,老媽打開門走了進來。 

  老媽並沒有朝我走來,而是向著時鐘的方向走去。我的眼睛向時鐘的方向瞟了一眼。不好!不好!大事不妙!我下床穿上鞋就準備開溜。 

  “站住!別走!”我不敢違抗老媽的命令,只好停住我開溜的腳步。我抬頭一看,正巧看見老媽帶着咄咄逼人的殺氣向我一步步逼近。 

  我一個翻身回到床上,心想:估計今天這頓皮帶炒肉絲是逃不過的了,我可憐的皮膚啊,只能再委屈委屈你們了。 

  老媽一下子坐在床上,用很生氣的語氣說:“給我老實交代,到底《名偵探柯南》看了多長時間?!這有什麼好看的?不過就只是一個小孩子看的動畫片罷了,你這麼大了,還看?”老媽的一頓話把我說的啞口無言。 

  “不是啊,這是偵探片,不是動畫片,是破案的片子!你說這是小孩子看的動畫片,我看你這句話確確實實說錯了,估計小孩子還看不懂呢!你知不知道啊?!老媽!”我說。“老媽?你在說一遍!”我看見老媽的眼睛憤怒的盯着我。我連忙解釋道:“不是啦,是老姐啦!”我心中卻暗暗的想:真是的,明明不年輕了!“說,以後怎麼辦?”老媽問我。“什麼怎麼辦?”我裝糊塗。“你還裝糊塗!這次你想要什麼懲罰呢?”老媽得意洋洋。“媽,我以後再也不看了,行吧?這次的懲罰就免了吧。”我向老媽懇求道。 

  “可以,但是你必須簽訂條約,免得你耍賴。”就這樣,在老媽的強迫下,我簽訂了《柯南條約》。從此不能看《名偵探柯南》,告別柯南,十年後此條約失效。 

  柯南啊,我今天告別了你,並不代表永遠告別了你。十年後的今天,我們還會見面的。再見了,江戶川柯南。

您正在瀏覽: 告別柯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柯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