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陋習,走向文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陋習,走向文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

  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文明,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做人的真諦!在生活中,人人都有許多不好的陋習,但我們並沒有想過這種陋習會給我們這文明的世界帶來很大的危害。可是我們儘管知道陋習對我們不好,可我們並沒有去改掉這個陋習。反之我只是越來越習慣這種陋習。我們不必埋怨這個社會的文明水平不高;不必怨艾自己的力量太單薄,對社會的影響不大。試想一下,麵包里的酵母不是很少嗎?可是,單憑這一點酵母,不是就把麵包發起來了么。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應該做這個時代的酵母,讓自己的酵素,在這個社會起到應有的作用。陋習,時時刻刻在危害我們的環境,侵害着我們的身體,隨地吐痰,隨手丟果皮紙屑,飯前便后不洗手,不勤剪指甲,隨便在盪着灰塵的小攤買小吃,這些不好的行為習慣會使許多人得上可怕的甲肝,乙肝,非典等傳染性疾病。我記得在去年,他們都說‘’2012。12。21‘’,是世界末日,可是你們有想過為什麼會有世界末日呢?為什麼地球會被毀滅么?那是因為人們不愛護環境,不愛護動物。沒有把文明放在心中。久而久之變成為這樣。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是在那十全十美之中你的文明達到了么?十全九美,最後一美可能就是你沒有把文明放在心中,因為你有太多的陋習,正因為你的陋習,它可能是你生命最可惡的東西,它可以迫害你的身心健康,它也同樣可以要你一無所有。在生活中,也有很多不好的習慣,最傷腦筋的生活無存,缺乏條理性,東西亂擺亂放,做事隨意性太強,有始無終,時間觀念差,拖拖拉拉,效率不高,也沒有養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習慣過多的依賴別人。讓我們告別陋習吧,而陋習的地熱就是文明所以我們要支持文明,

  讓我們走出陋習,走向文明。

  湖南懷化懷化市第二中學初二:蒲詩環

您正在瀏覽: 告別陋習,走向文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陋習,走向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