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十四歲的日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十四歲的日子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轉眼間我們已從呢喃著兒歌的孩兒成長為朗朗讀書的少年;轉眼間我們已從不知人情世故的小孩成長為通情達理的少年。轉眼間我們已從不懂情愛的孩子成長為擁有懵懂情懷的少年。在十四歲一個人生中普通而不尋常的年齡,寫這篇文章來紀念我的十四歲,紀念這段普通又並不普通、平凡又並不平凡、尋常又並不尋常的,美好的日子。

  初二這一學年,學校和家庭都發生了許許多多複雜的事情。班裡的同學公開和物理王老師做對、年級組長孔老師多次來到我們班批評同學;在家裡生病的老爺突然去世、健康的我無緣無故的生病住院……。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在提示着我,十四歲的日子並不普通,彷彿在叫我記住這發生了許多事情的日子。

  一次自習課,班上的同學正在寫語文老師布置的作業。誰知道物理王老師突然推門進來說:“我現在給你們訂正一下物理練習冊的答案。”“啊?不是吧!”語文老師布置的作業已經很多了而且要在學校完成,現在物理老師又要佔用自習課的時間。語文老師已經使同學們很難了,現在班裡的同學聽到要上物理課更是引來了一陣騷動。物理老師看到這種情況頓時惱火了說:“你們上語文吧,以後物理的自習我也不給你們上了,你們愛考成什麼樣兒考成什麼樣兒。我不管你們了!”說完立刻就摔門而去。物理老師走後,同學們立刻歡呼起來,還沒等安靜下來,年級組長孔老師就來了。她對我們嚴厲的說:“物理老師是為了你們好,你們怎麼這麼不知好歹啊!你們不是號稱做作業嗎,那你們安靜的做,一會兒我過來檢查如果要是有一個人說話,就證明你們根本沒有專心做作業。你們自己好好想想吧!”還有一次,上物理課。物理老師還沒有來,班裡的同學始終安靜不下來。不一會兒老師來了,看到同學們都這副樣子惱羞成怒的說:“啊,你們就這樣。我看這物理課也不能上了,你們趕緊讓校長給你們班換老師吧!我交不了你們了”後來許多同學都說能好好上,物理老師又留了下來。可是過不了一會兒有開始鬧上了,物理老師一氣之下又走了。後來事情鬧的很大,年級組長帶着幾位同學找到了校長。其實我們並不是不喜歡物理老師,只是十四歲的我們正處在青春期的叛逆時期。學生們通常在這個時期都喜歡和老師還有家長做對,所以還是請家長和老師們能夠多多的包容我們,十四歲的我們正在一點一點的成熟、一點一點的長大。

  家裡的事情也頗為糟糕。一九九六年生病的老爺經過九年多將近十年的恢復,身體情況已經逐漸轉好了,可事情總是不近如人意。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三日老爺帶着家人給他的祝福和厚愛離我們而去了,家人們一時都沉浸在悲痛之中。

  十四歲的日子有歡聲笑語、有傷心悲痛。無論怎樣十四歲的日子都是上帝給我們最美好的日子。十四歲正在一點一點慢慢離我們遠去,但是十四歲的天空依然會無比晴朗、十四歲的花兒還會靜悄悄的開放、十四歲的日子仍舊會張顯出無比燦爛和奪目的光芒!

  日子一點點的流逝,我們馬上要迎接緊張而繁忙的初三生活了。屬於我們的十四歲也要對它SayGoodbye,現在讓我們高喊:“十四歲的日子,再見!”

您正在瀏覽: 告別十四歲的日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十四歲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