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童年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童年,但可能你的童年,沒有我那麼幸福。我將要成為青少年,青少年就是要自立,思想成熟。 

  在我八歲生日的那一天,可真幸福!爸爸、媽媽帶我去野生動物園玩。在去的途中,爸爸、媽媽怕我口渴,給我喝水。我覺得爸爸媽媽非常疼愛我。我們三個人去到了野生動物園門前,我迫不及待地在動來動去,但這裡人山人海,恐怕也難以買票。爸爸媽媽看到我迫不及待的心情,就去買貴賓票,因為它分為一般票和貴賓票貴賓票表示優先,這張票可有萬斤的石頭重似的!要四百多塊錢才有一張每天才有二十三塊錢,那就一下用了兩三個月的勞動錢。我們到了裡面看見了很多動物,有猛獸、有長頸鹿、有孔雀等動物看到我眼花繚亂,最精彩的是孔雀開屏,那讓我非常難忘。我們玩夠了就去別的地方——麥當勞。我啊!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食物,我就是看了幾眼連口水也流了下來。爸爸、媽媽讓我買任何東西都可以,那間‘麥當勞’可真會賺錢,滿500錢就可以送一個精品玩具一個‘麥當勞先生’。可真有趣哦!這就是我的童年往事。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你看!我的童年多麼幸福!多麼美好!多麼愉快! 

  再見了童年!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