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已經泛黃的扉頁,眼淚不知不覺地流出來了,一滴一滴地打在了那顆冰冷的心上。

  回憶中,那一切都還很美好,書桌前面有着童年的照片,窗台上有著兒時最愛看的格林童話,日記本上有着童年的點滴,心中還有着一種奮發向上的激情!可是,這些卻只是過去!

  摸着桌前的一個個生日禮物,回憶着一段段美麗的故事!看着床上一個個小熊仔,想起了童年開心地生活,打開美麗的衣櫃,把以前自己的一件件童裝都一一地翻出來,彷彿以前的一幕幕又重新出現在了眼前。這時,我才知道,此刻的自己已經盲目,眼淚模糊了視線!我的美好童年過去了,不會再回來了!

  又是一個嶄新的一天,我只步來到學校,突然覺得一切好陌生。唯獨感覺,那片天,很湛藍,那教室,很熟悉。

  聽,那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那是我們為畢業在奮鬥;看,那一面面熟悉的黑板報,那是我們共同的傑作。想到這裡,我抬頭仰望了那一片我們曾經擁有無數個回憶的天空,它依然還是那麼湛藍,沒有一點污染!操場上,依然有着許許多多孩童在放着風箏,一個個飄揚的風箏,猶如那一面面五星紅旗一樣,都是那麼的璀璨,那麼耀眼!那一個個孩童的身影,讓我不禁想到的兒時的自己,是啊!兒時時的自己不就是那樣一個考試吧無慮的、天真的孩子嗎?那時候,操場上,有的是自己和同學的背影,那時候,我們一起團結合作,放飛一個個活力的風箏,那時候,我們一起手牽手,一起有說有笑,一起。

  那時,我們過着天使般的生活,過着沒有煩惱的日子。但是現在,我們擁有的卻只是回憶,或許有一天記憶都會變得零碎,直到有一天徹底忘記!但是我們都深深的知道。這裡有着太多太多我們不能忘記的記憶!因為這裡有我們大家的歡笑,這裡有我們學習的煩惱,這裡還有我們兒時的夢想!

  雖然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時間已經沖淡了一切,也許,友情也會隨着一起淡去。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拿着我們曾一起放飛過的風箏,一個人孤單地又一次放飛了那隻風箏,這次它真的飛了,但是它並不孤單,因為它帶着我最美的夢想飛到了天涯海角!

  初二:wenhaojun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